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年底现理财狂潮 鲸亿金服让您的财富不冬眠

  如今,国人最爱的理财方式不再是银行储蓄了,央行数据显示,2017年前11个月银行中居民储蓄同比少增超7000亿元。而P2P理财市场却愈趋火热。

  在杭州的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鲸亿金服负责人表示,从大众投资者对于资产增值的需求角度来看,P2P等互金类理财产品在收益率方面具备三大明显优势,P2P的稳健收益、流动性强、投资门槛低的好处加上随着行业合规的不断发展,互联网P2P理财逐渐被大众所认可。行业影响一直在上升,更多的人了解网贷理财行业,并加入了网贷理财的群体。这几年P2P投资人数从数十万增长到数千万,投资人数不断攀升。

  依据各个数据机构的不完全统计结果,2017年度平均行业赚钱效应的首末位分别被P2P网贷和A股占据。数据显示,2017年网贷行业总体综合收益率约为9.5%,尽管较2016年平均行业收益率有所下降,但仍属大众理财市场的佼佼者。在成交量方面,2017年全年网贷行业成交量超过2万亿元,相比2016年全年增长近36%;同时,P2P网贷行业在2017年历史累计成交量突破6万亿元大关,单月成交量均在2000亿元以上,这些突破性数据表明投资者对P2P网贷理财认可度持续走高。

  随着行业发展的日渐成熟,类如鲸亿金服这种背景实力雄厚的合规平台更是备受青睐,眼下,在春节之前还推出一波年货节、送iPhone、邀请好友送奖励等福利活动。如在这一时段参与投资,预计获得的收益将超过全年同周期、同类型产品的收益平均值。在平台选择方面,鲸亿金服是为数不多的拥有ICP经营许可的P2P理财平台,依托母公司积累的雄厚资源,拥有一支专业的风控团队,致力于加强对借款人的资质评估、信息审核及风险评估与应对。对每一款上标项目做好尽职调查,并在标的详情页充分披露借款人信息和用途,为投资人决策提供可靠详实的参考,提升投资人投资的科学性。除此之外,鲸亿金服还引入律所和担保公司,律所全程监管风控流程的合规性和合法性,担保公司则进行风险托底,最大限度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了解网贷平台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每年春节前后都是各大P2P理财平台加息、红包、现金奖励等福利活动的频繁期, 而与此同时,春节之后的2018年,P2P行业的重大事件备案,当平台完成备案,也会很大的增进投资人对平台的信任度,但是平台加息推广的活动可能就会极大减少。所以各位有经验的投资人,还是会选择在春节来临之际的大好投资时机好好的投上一笔,实现财富大增值。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