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国际基金巨头贝莱德增持天能(0819.hk)超5% 张天任表示欢迎

  根据香港联交所披露易的公开信息,1月份国际基金巨头贝莱德集团增持天能动力至5.02%。这是继2017年富达基金、天能动力增持超威动力后,电动车行业又一重大增持股份行动。

  贝莱德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资产管理机构,截止至2017年6月30日,贝莱德集团的资产管理规模达到5.97万亿美元,在全球ETF市场的占比高达40%。

  在接受媒体访谈时,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表示,2017年天能各项主要业务持续快速发展,欢迎对行业有信心的投资者成为天能的股东。天能将继续努力提升传统产业的质量效益,加快发展新兴产业,致力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2018年1月16日,中国电动自行车国家新标准正式公示。工信部表示,中国电动自行车已经成为消费者日常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全社会保有量约2亿辆,年产量3000多万辆。新标准将最高车速由20km/h提升为25km/h,整车质量(含电池)由40kg提升为55kg。业内人士认为,新国标的推出,是电动自行车行业的重大利好,行业将进入新的高速发展阶段。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