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北京某棒约翰店店长被外卖小哥刺死 事先从淘宝买刀

  外卖小哥张某因与棒约翰餐厅店长贾某发生争执,手持尖刀将贾某砍杀致死。

  1月11日上午,该案在北京市三中院开庭审理。庭上被告张某称,刀是他从淘宝上事先购买的。

  惨案发生:外卖小哥与棒约翰店长起争执

  2017年8月8日14时许,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某处一棒约翰店内,外卖小哥张某与店长贾某发生争执,随后张某手持尖刀刺、切贾某某头、胸、腹部。刺破心脏、肺脏、肝脏,致其失血性休克死亡。

  外卖小哥张某作案后知道他人报警,在原地等候公安机关,随后被当场抓获。据悉,店长贾某被害时仅24岁。

  事发当日17时许,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曾在现场看到餐厅的外围拉着警械线,警械线外有不少路人驻足围观。120急救中心救护人员到达现场时候已无生命体征。

  17点38分,保洁人员开始进行现场清理,店员陆续从店内出来,神色凝重。

  据周边居民透露,持刀捅人的男子是该披萨店的送餐员,送餐员用来伤人的凶器是自己带到店里的刀。事发后,涉案男子并未离开店铺,后被警方带到了来广营派出所。

  随后玻璃门一侧被店员贴上暂停营业,请谅解的字条。

  事发当晚,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8月8日14时许,在朝阳区来广营某餐厅内,一名员工持刀将另一名员工扎伤,致伤者死亡。

  目前,嫌疑人已被朝阳警方控制,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检方:应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9点20分,被害者家属陆续走进法庭,死者爱人一度情绪失控,失声痛哭。随后,身穿条纹毛衣和灰色运动裤的被告张某进入法庭。

  公诉机关指控称,2017年8月8日14时许,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某处棒约翰店内,外卖小哥张某与店长贾某发生争执,随后张某手持20cm的尖刀刺、切贾某某头、胸、腹部。刺破心脏、肺脏、肝脏,致其失血性休克死亡。

  外卖小哥张某作案后知道他人报警,在原地等候被公安机关抓获。

  检方认为,被告张某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应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对于检方的指控,张某表示认罪。

  刀是在淘宝上买的 我去店里找他解决问题

  据了解,2014年被告张某应聘来到该棒约翰做店员兼职外卖员。据其供述称,两年前,自己因一次送买卖时发生车祸,当时车主赔了2000元,店长贾某也给了张某7天假,其中3天是按照出工的工资支付。

  “但我的腿一直没好,店长也开始刁难我,别人休息,我不能休息。刀是我在淘宝上买的,我当时是拿着刀直奔贾某办公室的。”张某称。

  “上午10点是我上班的时间,但我睡过了,后来接到店长贾某电话,他就说让我别去了。我心里想的下午要找他解决这个事情,我就拿着刀去了店里。”张某称。

  据现场监控录像显示:该店店员曾拦阻张某,但未能成功,张某持刀将贾某背后刺去。张某双手血淋,现场一片血迹,惨不忍睹。

  “我当时脑袋一片空白,确实比较急。”张某还称。扎完贾某后,张某第一个电话打给了自己的爱人,将自己存款留给爱人。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棒约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