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以善唯念 善林金融打造安心金融服务

  近两年,文化营销、IP营销逐渐成为市场追捧的形式,也逐渐演变成各类金融机构的营销主力。

  金融机构的营销热

  “美国的番茄炒蛋”一词突然火遍网络,是源于某个银行的营销视频,以远在海外的游子通过社交软件向母亲学习如何做番茄炒蛋为例,阐述了深刻的母爱。而类似的文化营销案例,在近两年的金融机构中层出不穷,俨然成为了行业常态。

  更多时候,金融机构作为社会经济结构的一部分,常常不为普通人所知。它们远没有大型游戏公司、大型社交软件公司耳熟能详,业内鼎鼎大名,业外无人问津的情况比比皆是,营销,本不是它们的长项。

  但是,近几年互联网金融的兴起,向所有人证明了曾经不被人重视的个体投资者的影响力,一笔笔令人咋舌的交易,就是一个又一个小微投资者凝聚而成。行业大势如此,一些老牌的金融机构也不得不尝试转型,更贴近互联网环境。正是这种氛围,造就了金融机构的营销热潮,纷纷比拼各自之间的品牌热度。

  更贴近民众的品牌趋势,是一种升级,却不应该是金融服务的终点。金融服务不同于其他社会经济形态,它掌握的社会资源更多,动辄上亿、数百亿的资金流动,影响了数以万计的民众。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金融机构在营销的同时必须考虑到社会责任的担当,绝不可以肆意营销,恶俗营销。

  担当社会责任才是最好的营销方式

  文化营销、IP营销是营销的升级,也仅仅是形式的升级。身为一个企业,想要做到长久的发展,真正要做的是不拘泥于营销形式,更要看重企业的社会责任履行。只有担当更多的社会责任,才会在润物细无声间,坚实品牌的长久基石。

  善林金融就是社会责任营销的典范,自成立以来,善林金融始终以风控能力建设为战略第一位,致力于为广大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同时,坚持用“心”做公益,秉承善心、坚守善行,将善林精神,融入到生活中去。

  长期以来,善林金融秉承“积善成林”的经营理念,在全国各个小学、社区都举办了系列自助、帮扶活动,把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践行到了实处,真正帮助到了一批困难群众。这种行为可以说是营销的一种类型,更是社会责任履行的表现。

  从诞生到不断发展壮大,善林金融始终坚持用“心”做公益。“兼善天下”的善林人,保守己心,真实付出,正在把善林的正能量不断向外传递。正因为这种切实可行、极具实效的慈善方式,反而铸就了善林金融在业内的声名,取得了许多用户的认可和支持。

  在互联网时代,营销是产品、平台发展的重要手段,却不是最终目的,迷失了营销的目的,反而会扰乱企业、行业的发展,只有坚持履行社会责任观念,才能迎来真正的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