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仲景宛西制药2018贺岁广告点亮新郑国际机场及郑东高铁站

  2018新年伊始,在中原地区最大客流量的郑东高铁站和新郑国际机场,仲景宛西制药适时换上“恭祝新年快乐,旅途顺利!”的新年灯箱广告,为严寒出行中的旅客送上一份美好的新年祝福。

  郑州地处中原,是中部规模最大的综合交通枢纽中心城市。以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为核心的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东站是亚洲规模最大的高铁站之一,全国唯一的一座”米“字型高铁枢纽。

  郑州东站设计高峰小时旅客发送量7400人,最高聚集人数5000人。据最近一次统计显示,郑东高铁站2017年8月26日发送旅客7.7万人次。新郑机场是中国八大区域性枢纽机场之一,2017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2400万人次。从数据看,仲景宛西制药的品牌展示,在河南郑州,日曝光量总计在20万人次以上,同时河南又是仲景品牌的发源地,在整个河南及中原地区都有着非常高的品牌认可度,仲景牌六味地黄丸、仲景牌逍遥丸、仲景牌太子金颗粒、月月舒痛经宝颗粒等重点产品在中原地区拥有数十万的忠实消费群体,是仲景宛西制药最大的销量地区之一。在这个冰封路滑的寒冬,为广大消费群体送去最温暖的祝福,你们的出行安全,路途愉快,是数万宛药人最大的心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