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楼市调控不如安心理财,余额宝、陆金所、真融宝成大妈首选

  虽然说“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但在如今的中国,房产已经成为占据国民财产最大的一块组成部分,过去的10年时间,中国诞生的大量中产乃至富人阶层8成都和房子有关,老公辛苦创业5年赚了300万,老婆100万买房5年却涨了500万的案例比比皆是。但是,在过去的2017年,我们似乎看到了房价的天花板,限制政策不停出台。

  步入2018,楼市分类调控开始落实,兰州等地已逐步开始松绑限购,但是这次市场却并非一直看涨,更多人担心房子即便涨了也难卖出,容易被套死。这种情况下,选择稳定的渠道理财似乎成了更好的选择。那么, 我们又有哪些理财产品可控大家选择呢?

网传的理财产品天梯

  P2P行业规模崛起 银行存款大量转出

  虽然目前银行活期、定期储蓄仍拥有最大的存量,但在这个大妈买菜都会扫码支付的互联网时代,网络理财已成为最为主流的理财方式。截止2017年末,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宝规模超过了1.7万亿,规模已逼近中国银行个人活期存款,超过招商、中信、浦发、民生这四个全国性商业银行个人活期存款总和。

  而在我们熟知的P2P领域,2017年行业累计成交规模更是突破了6万亿元人民币。选择一家靠谱的,有足够背景支持的P2P平台或许是跑赢通胀,赚取收益的最佳选择。而经过2017年的严厉监管,目前存活下来的p2p平台素质明显提升,寡头化趋势也愈加明显。据统计,陆金所、铜板街、真融宝、红岭创投等不到20家顶部平台累投突破千亿人民币规模,而排名top50的平台总成交占据了整体P2P市场百分之80以上。

  理财选择顶部平台,安全较为有保障

  P2P市场虽然越来越健康,但仍然是鱼龙混杂之地。毕竟利益相关,真金白银的投入自然希望更高的回报。但据小编统计,目前平台年化收益超过13%的项目已经很少,要知道从蚂蚁金服、京东金融等消费贷款渠道借钱日息不过万4左右,换算成年化也就16%左右。如果存在可以套利的空间,平台风险自然非常大。

  所以小编建议大家网络理财主要选择以下2个渠道:

  1、货币基金类,首选ATJ(阿里、腾讯、京东)旗下的余额宝、腾讯理财、京东金融等渠道。目前相关产品年化收益均在4%以上,亦有一些股票基金、保险基金等非固定收益类产品可配置。

  2、P2P网贷平台,首选千亿级顶部平台,如陆金所、真融宝、红岭创投等。这类平台一般都有上市公司或知名风险投资机构背景,相对安全可靠,年化收益一般比二线P2P稍低,但6-10%的年化应该足以满足大部分理性投资消费者的需求。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