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广药白云山重磅推出复合酵素原液,进军酵素市场

  近年来,作为人体不可或缺的酶介质,酵素这一新型补充性膳食受到越来越多的人青睐。然而目前国内市场上酵素行业品种繁多、质量不一。为此,广药集团旗下品牌广州白云山和黄大健康产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推出广药白云山®酵素复合原液,进军酵素市场。

  重磅推出酵素新品

  酵素近年来在国内非常流行,酵素产品大多从日本进口,从几十甚至上百种植物中提取浓缩而成,售价极为昂贵。“酵素”听起来似乎是个新概念,但它并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只是日本对“酶”的叫法而已。而酶是各种生物化学反应的催化剂,为细胞活动提供动力。它并非一种物质,光是人体内就有成千上万种酶,其构成主要是蛋白质,这些“助攻小能手”们,在人体内各司其职,参与不同的化学反应。

  广药白云山®酵素复合原液通过广药集团研究院专家专利技术提取枸杞子中的成分,用“君臣佐使”的配方原则将其与水果酵素有机结合,充分保证酵素功效的同时,把枸杞子的保健保养作用发挥到极致。

  作为广药白云山重磅推出的新品,广药白云山®酵素复合原液是老少皆宜的健康养生产品。它可以加速肌肤机能运作,能与肌肤深层酵素结合,清理表皮层脱落的细胞,恢复肌肤的光泽与弹性,有效分解清理表皮的角质,抑制色素沉淀,深入皮肤地层分解黑色素,并且有排毒功能,激活细胞,健康养生。具有抗衰老、改善睡眠;排毒养颜、改善皮肤;补肾益精、预防癌症;护肝明目、增进视力;改善循环、增强体质等多种功效。

  积极谋布酵素市场

    随着酵素的好处渐渐被大众熟知,我国酵素产业也踏上了发展的快车道。总体来看,我国的酵素产业正在逐步崛起,下游酵素产品也变得多样化,各种药品、保健品、食品,极大地弥补了我国酵素市场的空白。在行业的产品结构大大丰富之后,企业之间的竞争也逐渐向渠道、营销上倾斜。然而,我国酵素行业的竞争才刚刚开始,市面上酵素质量参差不齐,近年来市场上不断爆出多种酵素产品不合格,原因更是多种多样。品牌众多的酵素产品最终能否被市场所接受,还得经过市场的检验。

  广药白云山®酵素原液由广药集团旗下品牌广州白云山和黄大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出品,其拥有先进的现代化一万级净化车间,及发酵罐装生产线,全程无杂菌,专业把控;每支产品都要进行至少100多种以上重金属检测,及其他各项安全检测;经过560天以上的发酵与螯合期,才会进行成品的灌装上市。

  广药白云山®酵素活性原液产品组方由广药集团中药研究院多位专家研制而成。该产品所选用的原料,均来自枸杞原料产地,经广药集团专业检测确保其营养成分;配方中使用的其它药材,也均来自广药集团中药GAP种植基地,保证药材的绿色、纯正。

  与其他酵素品牌相比,广药白云山®酵素活性原液色泽金黄色,浓稠度高,无任何杂质;口感滑溜,酸中带甜,甜中有微酸,无涩味和酸刺味。以上种种优势,使得广药白云山®酵素活性原液在面对诸多酵素品牌竞争时,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有利于其全面布局渠道,进行产品的推广。全国运营中心美肌欧目前正在做产品得全面市场布局,相信在美肌欧专业的运营团队带领下,产品能够快速占领市场份额。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