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RET睿意德携手中国银联 构建商业地产全场景数据平台

  RET睿意德正式签约中国银联,携手打造商业地产全场景数据平台。这是继联合中国百度大数据、阿里、高德地图、Adtime、TalkingData、联通等多家相关互联网及技术企业后,睿意德通过大数据提升决策的精准度、重构商业地产服务新标准的又一重大举措。

  基于中商数据、乐铺、云猫体系搭建和积累,同时嫁接与百度、高德等公司数据合作,至今,RET睿意德数据平台已基本覆盖到与商业地产和品牌选址决策的全部数据。本次签约的合作方——银联,至2017年其持卡人的日跨行交易量达亿级,经过多年业务的发展,对民生、出行、旅游等消费场景做到了全覆盖,依靠深度大数据挖掘,应用于商业洞察与精准营销。这次双方的牵手,意味着中国首个商业地产全场景数据平台的诞生,在进一步提升大数据的广泛覆盖、支持更加深度的数据算法与量化决策,为商业地产领域的企业提供更为客观和全貌的决策新场景。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大数据顾问开创者——RET睿意德一直走在房地产和互联网+应用的最前沿。从两年前提出重构实体商业服务的“RUI+”产品至今,睿意德在包括万科、华润、中粮、首都机场、丽新集团、印力集团、三井企业、龙湖地产、金隅嘉业、融信企业等多家知名企业项目进行了大数据顾问的实践。这次与银联的大数据合作,将成为再次加强睿意德以技术驱动服务价值的又一重要行动。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表示,“新零售时代下,我们很愿意与RET睿意德这样在商业互联网化和创新领域有深度思考的团队合作,探讨未来商业的更多可能。”

  RET睿意德CEO王玉珂说:“睿意德不止是一家行业企业,更应该是社会进步和商业创新生态的一份子。当我们每多集聚一点力量,都必须要投入到对行业新可能的探索中。”

  此次与银联大数据合作,不仅提升了商用资产价值的新动能,也有助于增加RET睿意德服务广度与深度。未来,RET睿意德将通过更多的数据挖掘提升量化决策的系统性与精准性,继续探索行业发展趋势与未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