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茂名乙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荣获“2017年中国经济十大商业领袖”称号

  由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商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于2017年12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莅临会议并致开幕词。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是凝聚海内外专家学者、弘扬中国企业家精神、树立中国经济榜样人物的年度顶级盛会,历经14年的发展与创新,多次受到国家有关领导人的高度赞扬和评价,已成为中国经济界最具影响力的标杆活动之一。

  不管是爱心奉献,还是建设家乡,不管是做精做强,还是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茂名乙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先生处处走在行业前列,取得了卓越贡献,特荣获“2017年中国经济十大商业领袖”荣誉称号,荣获本次殊荣的企业家还有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南京丰盛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珠穆拉玛(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金岑等。

  本次大会以“新时代、新经济、新模式”为主题,旨在全面解析新时代中国经济新格局、新变化,聚焦智能制造、国际产能合作、区域经济特色产业,政商学者以及主流媒体莅临本届盛会,通过高端演讲、高层对话,商机推介等活动形式,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全面探讨和解读助推中国经济进入质量时代。

  茂名乙烯创建一带一路(3+2)经济体,以习近平主席“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指示,作为使命、责任、方向、目标。正与中国供销外贸集团、中国蓝田总公司等成千上万的有志之士携手,与全国供销总社的历史资源相融会贯通,在全国乃至全球共建“中蒙俄经济走廊(3+2)基地”,到2019年即可完成全国各省区全覆盖的目标。

  黄志带领的茂名乙烯集团将继续乘着“锻造精品工程,重振粤商雄风”的理想,践行“与民同富、与家同兴、与国同强”的价值理念,坚定不移地争“做中国名牌、广东品牌、茂名名片”,让全社会共享茂名乙烯集团发展成果,把关爱和阳光洒遍全中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