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传贾跃亭已不是法乐第最大股东 股份全转让给其外甥

贾跃亭

贾跃亭

  北京时间12月29日早间消息,据美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贾跃亭已不再是法乐第未来(Faraday Future)最大股东,他已将其在法乐第未来股份转让给他的外甥王嘉伟(Jiawei Wang)。与此同时,中国监管机构正加大压力,让贾跃亭从美国回来。

  本月早些时候,在接任法乐第未来电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时,乐视创始人贾跃亭被外界视为该公司的主要财务投资者和大股东。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贾跃亭已不再是最大的股东,因为在今年早些时候,他已将自己在法拉第未来公司的控股股份转让给了他的外甥王嘉伟。

  两名前雇员和一位接近该公司的人士告诉外媒,在今年早些时候,在与加利福尼亚州务卿签署的文件中,王嘉伟被任命为法乐第未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并在2016与内华达州国务卿提交的文件中担任财务主管。不过,在他的LinkedIn个人简介中,未提及在法拉第未来的职务,但他一直深入参与,努力为该公司赢得新的投资。

  法乐第未来的代表拒绝就公司的财务状况发表评论,王嘉伟则不接电话。

  在整个2017年,随着乐视及其子公司陷入财务困境,贾跃亭面临的压力日益增加。这些消息人士说,法拉第未来是2015年在开曼群岛注册的公司,通过将他控制的该公司股份转给王嘉伟,贾跃亭试图逃避与其在国内债务相关的潜在法律行动。

  债权人一直在向乐视追讨未偿债务,有些人甚至睡在公司大堂。多位前法乐第未来的雇员说,今年夏天,上海高级人民法院扣押了贾跃亭1.8亿美元的资产,此举促使这位科技巨头目前定居于美国加州。

  本月早些时候,贾跃亭被列入“老赖”黑名单,本周,中国监管机构命令他回国。今天,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宣布扣划贾跃亭的约20万美元银行存款,下令查封乐视上市子公司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10亿股股票,并查封贾跃亭名下两处北京房产。

  本月,在法乐第未来公司的全体会议上,他告诉员工,他将接任首席执行官,并宣布为法拉第未来引入一项大约10亿美元的新投资。据多位前雇员透露,该公司正在利用新获得的现金开始偿还供应商的债务。在新投资到来之前,法乐第未来面临着无法支付员工工资的危险。最近几个月,这家公司的首席设计师、首席财务官、首席技术官和五位创始高管中的三位均已辞职。(新浪科技 杨戈)

贾跃亭两套北京房产被查封后 名下已无车房存款

被冻结的贾跃亭:2套北京房产被查 名下已无车房存款

证监局喊话贾跃亭月底速归 市场猜测:应该不敢回国

乐视中层:贾跃亭说的都是谎言 做了太多没诚信之事

通告敲碎贾跃亭圣诞梦 责令回国期限马上到还能赖吗

搜索更多: 贾跃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