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蔡文胜斥资3610万港元 再度增持美图公司

  2月27日早间美图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蔡文胜已于12月22日在公开市场增持350万股公司股份。这是蔡文胜继12月21日增持美图300万股之后再度增持,并不排除在未来进一步增持。

  公告表示,蔡文胜22日透过Baolink Capital Ltd以每股均价约10.31325港元增持公司股份合共350万股。据此推算,此次增持成本约合3609.6375万港元。

  此次交易完成后,蔡文胜和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被视为共同拥有总计约16.73亿股公司股份,持股比例从39.07%增至39.15%。

  自12月21日增持以来,蔡文胜已经累计增持了650万股美图股份,约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的0.15%。两次增持累计耗资约6615.7605万港元。

  公告还表示,蔡文胜对公司未来业务展望充满信心,并不排除会在适当时候进一步增持。

  今年8月份发布的中期业绩公告显示,美图期内的总收入同比增长272.3%至人民币21.798亿元,远超2016年人民币15.786亿元的全年总收入。今年11月,美图还被正式纳入MSCI中国指数。

  作者: 相欣  来源: 腾讯科技

揭秘京东美图超级品牌日背后的女性狂欢

什么样的美女会买美图手机?京东美图超级品牌日告诉你答案

美图手机定价创新高 CEO吴欣鸿称用户对价格不敏感

美图新手机定价逼近iPhone 但称不靠手机赚钱

美图V6发布会惊艳四摄,1127京东超级品牌日等你来抢

搜索更多: 美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