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美图手机定价创新高 CEO吴欣鸿称用户对价格不敏感

  在美图发布奢华旗舰手机的同时,公司站在了一个变革的路口。

  手机定价创新高

  本就享有高溢价的美图手机,再次将新机价格定出了新高。美图年度旗舰机“美图V6”标准版与高级定制版售价分别定为5099元和6999元。

  对于新品的定价,美图移动高级副总裁易炜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国内很多厂家的溢价趋势越来越明显,在这样一个大趋势下,利用自身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是可以跟这个价格相称的。”

  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也颇有信心,他在与《证券日报》记者交流时坦言,美图手机的用户对价格不敏感。

  或许美图手机的确可以有这样的自信,因为美图手机每次都是“一机难求”,用户有时候等待一年时间都抢不到产品。

  美图手机究竟是产能不足还是饥饿营销?对于《证券日报》记者这一问题,美图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图手机的每一次开售都会收到很多的订单,实在是供不应求。“目前的供货相对之前已经有了一个很大的改善。针对供不应求的情况,美图手机基本上都会提前一年至两年进行市场规划,与核心的元器件厂商及代工厂进行沟通预测。但是目前依然是供不应求。主要是因为美图手机的部分元器件是深度定制,市面上买不到,供应量比较有限。再者,美图手机的制造工艺复杂,品质要求高了,就严重限制了产能。”

  2018年有信心盈利

  拥有高溢价能力,能在高端手机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美图手机,扛起了美图公司营收的重任,但投资者和公司自己当下最关注的还是公司非硬件部分的商业化变现路径,毕竟,在竞争激烈的手机行业,以美图手机目前的规模,难以支撑美图公司的盈利和市值。

  但美图同时预计,公司有信心将于2018年实现盈利。“今年前6个月中,我们有2个月实现了净利润为正,这表明美图有能力实现盈利,也证明我们目前的商业化措施是行之有效的。”

  “软硬结合”的互联网公司,是美图现在对自己的定位。手机被美图视为商业化的起点,而公司非硬件的商业化探索显然正在加速。

  与之相对应,美图公司迎来商业化大将。11月6日晚间,美图公司发布公告称,任命微博前副总裁程昱为COO,全面负责美图的商业化版图。

  在加入美图之前,程昱曾担任微博公司副总裁(2015年至2017年)和总经理(2012年至2015年),负责微博整体商业化体系的众多模块(包括广告、会员服务、电商、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直播和移动增值服务等)并同时负责探索创新商业模式机遇。

  与此前美图对商业化的描述相比,此次美图高管在与《证券日报》记者交流时表达的商业化路径显然更加清晰。

  吴欣鸿直言,非硬件业务部分,广告收入将是营收基础。“它可以建立流量分发的机制,能够把美图所有的产品打通,把我们所有的流量盘活。这些流量可能很多给了品牌广告和效果广告,一部分闲置的流量就可以给电商做测试。当电商的业务逐步成长,甚至转化率高于广告的话,我们就会把越来越多的流量给电商。所以广告是基础,所以会先把广告这块业务做起来。但不会是那种破坏用户体验的广告。”

2页 [1] [2] 下一页 

美图新手机定价逼近iPhone 但称不靠手机赚钱

美图V6发布会惊艳四摄,1127京东超级品牌日等你来抢

美图的光鲜与阴影:昨日春风得意 今日一头雾水

美图到底怎么赚钱?电商是最新的变现尝试

美图到底怎么赚钱?电商是它的新答案

搜索更多: 美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