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借势奚梦瑶点击3亿 维秘北京全品类首店日销50万

微信图片_20171129213229

微信图片_20171129213243

  美国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简称“维密”)于11月29日全球首播2017年时尚大秀,给了秀场意外滑倒的中国超模奚梦瑶大量镜头。话题造势同时,北京维密王府井全品类店也在期间开业。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发现,维密门店客流量颇大,当日销售至少接近50万元,不过商品款式稍显偏欧化。业内人士分析称,维密产品还未进行过多本地化改造,未来维密仍需迎合中国人的口味做出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 

  单日近千单 款式偏欧化

  11月29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位于王府井步行街的维密门店,这家店是维密继上海之后开出的第二家全品旗舰店。店内涉及17种品牌,内衣产品分为无衬垫、轻薄衬垫、聚拢衬垫三类。该店店总共有三层,负一层是维多利亚的秘密旗下青春品牌pink,主要产品涵盖了年轻内衣产品,休闲服饰,睡衣及家居服饰。一层是维密自身品牌内衣风格多为梦幻性感风格,多为蕾丝,丝绒材质;二层的内衣风格多为舒适日常风格,还有化妆品身体乳香薰类;该店顶层设有一个天使套房,提前预约可以和朋友一起在里面聚会。

  在中午时分,现场客流量很多,几乎每个导购至少负责三四位顾客,消费群体多为中国年轻女性,也有部分外国消费者。据导购人员表示,活动当天准备了1000瓶乳液赠品,消费者一次性购物满498元即可获得,使用微信首次结账还可优惠券减68元。由于当晚店内有媒体活动,因此四点早早闭店,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闭店时仅剩16瓶赠品乳液。考虑到买赠活动规则计算下来,当日至少有近千个超过498元的订单,销售额将至少有49.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维密北京门店的货品都来自美国,内衣尺码标识都是欧码,以3开头的大小尺码,对于一些不经常跨境网购的消费者来说,有少许陌生感。不过,店内店员会给每位顾客测量尺寸,并给出一个粉色卡片,标注该名顾客喜欢的内衣类型和适合的尺码。

微信图片_20171129215900

  此外,维密的内衣款式设计与中国消费者的习惯有所不同。北京商报记者看到,店内内衣多用双排扣,而亚洲女性多喜欢用四排扣,店内的一位消费者表示,中国女性较为保守,内衣更换频率较低,长时间穿戴和频繁清洗后可能会导致内衣松垮,所以女性消费者往往初次穿着时扣最外侧扣子,随着穿着时间越长可以依次扣到最内侧的扣子。但双排扣会令一款内衣的使用时间较短。此外,北京门店的维密内衣还采用了细肩带的设计,在舒适体验和聚拢效果上会稍逊于亚洲女性喜欢的宽带系列。

微信图片_20171129213236

  造流量入口 视频点击近3亿

  在维密铺设门店吸引客流的背后,是维密大秀的不断造势。维密早早就已开始谋局。早在维密秀开场三个月前,由维密授权,燊鸿文化、爱奇艺、腾讯视频及响当当笃影传媒联合出品的一档中国维密模特选拔真人秀节目《天使之路》正式开播,这也是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在全球首次以真人秀的形式选拔超模。经过层层选拔和比拼,最终冠军模特可以直通维密秀场,并使中国模特数量创出维密秀开秀以来的新高。这也是该档真人秀节目备受关注的原因之一,同时,节目播出过程中选手之间的矛盾以及最后冠军结果所引发的争议,也都为维密造足了话题。

  11月29日上午10点开始,拿到转播权授权的优酷、爱奇艺、腾讯三大国内视频网站同步播出走秀,截至发稿前,上述三家平台上2017年维密秀专辑的累计播放量分别为3668万次、4200万次、2.3亿次,总量接近3亿。此前的2015年,维密秀转播权仅独家授权给腾讯视频。2015年到2016年,维密秀腾讯视频播放量分别为1.3亿和1.7亿。

2页 [1] [2] 下一页 

央视专访维秘秀创始人:来中国是为了250亿美元

维秘热度持续但难助销售 前三季度销售额同比降9.12%

亲闺密语内衣加盟:上海维秘秀30万门票的背后,隐藏的是怎样的内衣市场

王府井中环11月底亮相北京 引入维秘三层亚洲旗舰店

维秘母公司9月净销售额止跌 但还不该高兴

搜索更多: 维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