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被查 或因被前任行长举报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2017年11月28日,恒丰银行专题会议传出消息,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一位恒丰银行管理层人士向记者予以证实。

  根据蔡国华的履历,这位恒丰银行董事长于1965年出生,现年52岁。2003年12月,蔡国华担任中共沾化县委副书记。从2003年12月到2007年12月,蔡国华历任沾化县的县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从2007年12月开始,蔡国华升任烟台市副市长。2013年12月,蔡国华开始担任恒丰银行董事长一职。

  此次蔡国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的具体原因不得而知,但被恒丰银行前行长举报“涉嫌私分公款”却已在业内传得沸沸扬扬。近一年多来,对于恒丰银行以及蔡国华本人的负面新闻一直不断。

  2016年9月,恒丰银行前行长栾永泰公开表示承认参与私分公款,拿到了2100万元,后又实名举报董事长蔡国华“侵吞公款3800万元、违规运作员工股权激励机制,违规控制恒丰银行”。随后,恒丰银行高层召开董事会,要求全体1.1万名员工举报前行长栾永泰,并要求全员降薪50%。

  9月20日,栾永泰通过律师发布公开信和律师函,称恒丰银行《致党和政府的公开信》失实,是对栾永泰进行人身攻击与安全威胁,是一出“闹剧”。在内部纷争尚未有定论的同时,2016年12月9日,恒丰银行发布公告称,免去林治洪行长职务。

  20107年3月2日,银监会副主席曹宇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银监会已经会同山东省政府,对恒丰银行有关情况核查,若发现违法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理。如今,核查结果尚未公布,却传来了蔡国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的消息。(经济观察网讯 记者 种昂)

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接受调查

恒丰银行西安芙蓉南路支行开展 第一季“齿间真爱”公益活动

恒丰银行成功实施金融云同城灾备切换演练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推“恒信票贷”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恒丰银行威海分行聚焦“增提创” 深化银企合作

搜索更多: 恒丰银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