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接受调查

微信图片_20171128235418

  平息了近一年,恒丰银行高管层再现动荡。北京商报记者11月28日获悉,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蔡国华出生于1965年4月,山东阳信人,1981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10月入党,曾任烟台市委常委、副市长、政府党组副书记兼市国资委党委书记。

  从蔡国华过往履历来看,除了2013年12月起担任恒丰银行董事长外,他此前供职的单位多是政府部门。1981年7月-1984年11月,蔡国华曾为阳信县阳信镇医院医生,随后23年间先后任共青团阳信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委副书记,滨州地委台办宣传科副科长、共青团滨州市委书记,沾化县委副书记、沾化县委书记等职;2007年12月起,升任烟台市副市长等职,2012年2月-2013年12月任烟台市委常委、副市长、政府党组副书记兼市国资委党委书记。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16年5月“恒丰银行高管私分巨款”事件开始发酵,蔡国华一直就处于舆论风口。

  2016年12月,恒丰银行发布公告称,免去林治洪行长职务,高管私分巨款事件暂告一段落。不过彼时也有消息称,蔡国华因怀疑林治洪和前任行长联手举报他的问题,因此将林治洪免职。直到目前,恒丰银行行长一职仍处于空缺状态。

  此外,在2016年下半年围绕着恒丰银行的还有员工股权激励计划搁浅、全体员工检举高管违法行为等负面消息。

  北京商报记者从恒丰银行官网看到,在行领导一览的董事长致辞已经撤下,重要领导只剩下监事长宋恒继的介绍。

  对于这一事件,北京商报记者当日试图采访恒丰银行相关负责人,但截至发稿仍未获得回应。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维妙)

恒丰银行西安芙蓉南路支行开展 第一季“齿间真爱”公益活动

恒丰银行成功实施金融云同城灾备切换演练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推“恒信票贷”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恒丰银行威海分行聚焦“增提创” 深化银企合作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举办 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搜索更多: 恒丰银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