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又一奢侈品家族企业被中资收购 章子怡任品牌大使

图片来自:布契拉提官方微博

  “终于又又代言了!”实力派明星章子怡的粉丝们昨日齐刷刷开始在社交媒体上集体打call。

  而章子怡最新担任品牌大使的是一个此前从未进入中国的意大利奢侈品珠宝品牌Buccellati(布契拉提),她也成为首位中国区“缪斯女神”。这家被中国资本以1.955亿欧元拿下的意大利珠宝奢侈品牌,也同时正式进入中国市场。11月9日,Buccellati在上海恒隆广场开出它在中国的首家精品店 ,章子怡昨日也亮相了精品店的开幕礼。

  又一家中国资本对海外奢侈品品牌并购案落定。

家族企业创始人Mario Buccellati(1891-1965)

  创立于1919年布契拉提,是世界著名的高级珠宝商之一,以其手工艺、设计和独一无二的作品闻名,被誉为奢侈品界的“迈巴赫”、“劳斯莱斯”。与其他高级珠宝制造商不同,布契拉提擅长使用珍罕宝石,并从宝石原有的颜色来构思珠宝。

  2013年,这家百年家族企业将公司的控股权出售给了意大利私募基金Lauro Cinquantadue S.r.l.,2016年,基金创始人Claudio Sposito 去世,随后其遗孀向Italmobiliare SpA (ITMI.MI) 出售了基金公司。

  去年5月,世界第二大奢侈品公司历峰集团(旗下拥有卡地亚、梵克雅宝、万宝龙等奢侈品品牌)曾洽购过Buccellati,不过未能成功。

  最终,从房地产、矿业拓展到黄金钻石珠宝行业的国内民营企业刚泰集团,通过子公司悦隆实业,以1.955亿欧元拿下了 Buccellati 85% 的股份,而其余15%的股份,由Lauro Cinquantadue S.r.l.和创始人家族分别持有7.5%。

Buccellati家族

  值得一提的是,刚泰集团持有的这85%的股份全部为A类股,这让刚泰集团在成为Buccellati最大股东之外,还获得了Buccellati公司的控制权,而创始人家族在公司扮演的角色,将成为核心管理层与设计提供者,从某种程度来说,创始人家族成了给刚泰集团“打工”的。

  而Buccellati的设计能力和品牌价值,正是刚泰集团此次收购最为看重的。刚泰控股此前就已经在黄金珠宝产业链进行了一系列并购,目前旗下已经拥有彩色珠宝互联网销售企业优娜珠宝,银行销售渠道为主的国鼎黄金和婚戒定制及轻奢钻饰品牌珂兰钻石。

  此前刚泰控股副董事长周锋曾表示,刚泰希望借助Buccellati的品牌文化和产品工艺,完成刚泰控股品牌矩阵中最顶端——“顶级奢侈品”的搭建。

  另外,个性化定制也是刚泰看好的一大方向。刚泰集团董事长、总裁徐建刚在接受包括钛媒体在内的媒体采访时表示,私人高端定制将会成为未来珠宝行业发展的核心主力,而Buccellati家族的设计能力将给到刚泰的珠宝定制业务一定助力。

2页 [1] [2] 下一页 

奢侈品租赁要借共享翻身 有喵完成1500万融资

奢侈品租赁平台有喵融资1500万

日本“肉类奢侈品”神户牛肉造假 花高价吃块普通牛肉?

京东物流押宝奢侈品市场 亚洲一号仓首次开放

贵州茅台已成A股市场“奢侈品” 小狗钱钱稳健理财成首选

搜索更多: 奢侈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