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宜家悄悄在东南亚推出在线购物网站

  对于习惯于在深夜在线购物的东南亚地区的消费者来说,好消息来了:宜家在新加坡推出了自己的在线购物网站。下一步,它还准备到2018年中期在马来西亚推出这样的电商网站。

  这家瑞典家具巨头已准备好在其购物网站Ikea.sg上接受订单。宜家东南亚零售负责人麦克-金(Mike King)称,迄今为止,这个网站已悄悄上线了七周时间,而且已开始接受订单了。但是,宜家现在才对外公布。

  在这个购物网站上线的头20分钟内,宜家就收到了它的第一笔订单。之后,由于口碑效应,它收到的订单数量逐渐增加。

  而且,它的应用程序还在安卓Google Play应用商店和苹果iOS应用商店中成为了热门应用。在推出购物网站之前,宜家的网站和应用程序主要用于向消费者展示其实体零售店内的商品。

  宜家从1978年就进入了新加坡市场。从那时候起,它为千家万户运送和组装家具。

  这个电子商务网站迎合了人们的新的消费行为。人们往往会到实体店里察看他们想要的家具,然后回到家里再做出最后的购买决定。

  麦克称,宜家花了两年时间开发用于支持Ikea.sg网站的后台程序。他们添加了一些新的模块,以支持用户期待的电商功能,例如信用卡支付、下订单和送货,以及跟踪物流合作伙伴处理订单的进程。

  宜家计划在全球推出在线购物网站。事实上,它去年选择从英国开始推行这项计划。

  至于东南亚其他地区,宜家明年准备在马来西亚推出在线购物网站。之后,它会陆续向泰国、菲律宾和越南发展。

  尽管它进入新加坡市场已有数十年时间,但是在东南亚其他地区开设新店的挑战仍然很大。首先,宜家没有在菲律宾或越南开店的经验,因此它可能需要好几年时间才能开设新店。但是,在这些国家,它可能会从一开始就推出在线购物服务。

  作者: 乐学  来源: 腾讯科技

NITORI掐住宜家七寸:销售额高出近7倍 套路就是低价

宜家广告疑歧视单身女性 在华增速放缓或因水土不服

宜家容忍中国顾客‘蹭睡’,只因为餐饮能年收12亿?

家居新零售有多远 逛店如进小宜家

宜家的小气与大方:容忍蹭睡 召回却对华格外严格

搜索更多: 宜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