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会稽山 拟7.35亿并购咸亨食品

  会稽山 拟7.35亿并购咸亨食品

  会稽山10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支付现金收购绍兴咸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预估值7.35亿元。资料显示,咸亨食品主营腐乳、黄酒及其他调味品。会稽山表示,如收购成功,将有利于公司开拓新的盈利增长点。

  比亚迪 剥离汽车座椅业务

  比亚迪10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比亚迪工业拟出资2.28亿元,与佛吉亚中国公司合资设立深圳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7.6亿元,比亚迪工业认缴30%股份。合资公司成立后,将收购比亚迪工业现有的汽车座椅业务,比亚迪将实现汽车座椅业务的剥离。

  海联讯 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

  海联讯10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10.84%的股东邢文飚未来3个月内拟通过竞价交易减持不超335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67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此外,邢文飚有协议转让公司股票的意向,但目前尚无交易对手方。

  华森制药 股价异动停牌核查

  华森制药10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股票交易价格连续在10月30日、10月31日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1月1日起停牌,将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的相关事项进行必要的核查。

  掌阅科技 明日复牌

  掌阅科技10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进一步自查,并书面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涉及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11月1日开市时起复牌。

  雄韬股份 拟投建氢燃料电池产业园

  雄韬股份10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就公司在武汉经开区投建雄韬氢燃料电池产业园等事项达成合作共识。雄韬氢燃料电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不少于50亿元,将在3-5年之内,建成年产能不少于10万套的氢燃料发动机系统生产基地,全省范围内推广不少于5000辆氢燃料整车。

  昊志机电 无锡国联拟清仓减持

  昊志机电10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6.25%的股东无锡国联卓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拟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586.25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25%。另外,公司董事任国强、监事史卫平拟6个月内分别减持不超35.25万股、17万股。

  皇庭国际 大股东筹划重大事项

  皇庭国际10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皇庭投资及有关各方正在商议有关公司的重大事项,经初步问询,可能涉及购买资产等交易事项。公司股票11月1日起停牌,预计停牌不超5个交易日。

  北京商报:崔启斌 实习记者 马焕

黄酒老二会稽山黄酒产品毛利率下跌

部分黄酒卖出水价 古越龙山与会稽山抱团解困局

会稽山:隐性家族股权存忧 财务状况现不良变化

会稽山瞒报重要信息上会 业绩逆市下滑 行业老三硬充老二

媒体质疑会稽山IPO招股书存三大信息披露硬伤

搜索更多: 会稽山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