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黄酒老二会稽山黄酒产品毛利率下跌

timg (1)

  3月28日,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会稽山”)发布的2016年年报显示,公司2016全年营业收入10.49亿元,同比增长14.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到1.41亿元,同比增长24.43%。截至报告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同比增长93.02%,达到29.01亿元,总资产同比增长52.27%,约为37亿元。

  年报显示,黄酒营业收入占会稽山营业收入的99.05%。其中,会稽山中高端黄酒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81%至6.81亿元,毛利率微跌0.38%;普通黄酒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8%至2.9亿元,毛利率下跌7.59%;基础酒营业收入为2818万元,同比减少11.71%,毛利率达到26.78%,同比上涨6.77%。

  此外,会稽山中高档黄酒的线上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7.26%,达到393万元。会稽山表示,未来将加强电商销售发展,持续推进线上销售渠道的开发与建设,强化线上线下的渠道融合。

  公开资料显示,会稽山主营绍兴黄酒、黄酒的生产、销售和研发,产品主要包括基础酒与瓶装酒两类。从销售结构看,会稽山的产品销售基本集中于浙江江苏上海等传统黄酒消费区域。

  会稽山在黄酒市场占据“老二”的位置,2016年,会稽山运用募集资金4.8亿元,分别完成了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浙江唐宋绍兴酒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交割手续,顺利将乌毡帽和唐宋收为全资子公司,2017年初又收购浙江塔牌绍兴酒有限公司部分股份,这一举动被业内认为是向古越龙山黄酒“老大”地位的挑战。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郑娜)

部分黄酒卖出水价 古越龙山与会稽山抱团解困局

会稽山:隐性家族股权存忧 财务状况现不良变化

会稽山瞒报重要信息上会 业绩逆市下滑 行业老三硬充老二

媒体质疑会稽山IPO招股书存三大信息披露硬伤

揭秘会稽山IPO招股书的三大信息披露硬伤

搜索更多: 会稽山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