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浩沙国际向收购标的公司贷款1亿元

  10月31日,港股上市公司浩沙国际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浩沙深圳与北京宏宇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及创办人签订投资协议,据此,浩沙深圳(作为投资者)有条件地同意以 1 亿元人民币认购目标公司30% 经扩大股权。此外,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浩沙实业于10月25日与目标公司签订贷款协议,浩沙实业作为贷款人同意向目标公司提供人民币1亿元的贷款,为期三年,年利率为4.75%,贷款将主要用于目标公司的运营。

  北京宏宇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11月在北京成立,自2016年初起主要发展一款名为啡哈健身的运动及健身移动应用软件,该公司没有任何附属公司。啡哈健身通过健身教学视频、健身教练直播视频及社群圈为用户打造综合健身服务应用软件,其目标用户为健身训练初学者及有意进行专业健身训练的用户。2017年10月30日 啡哈健身用户数量已超过157万名及超过332段视频,总播放时数达245小时,累计访问量超过1600万人次。

  据了解,浩沙国际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设计及生产多元化的中高端运动服饰产品,包括水运动及健身瑜伽,并以浩沙和水立方品牌出售。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刘之爽)

战略投资超越・诺伯曼 浩沙健身百城千店计划加速实施

浩沙健身北邮店关门前揽客 会员退卡遭拒

浩沙欲建健康生态圈

浩沙将开智能健身房 传统健身企业转型升级

北京浩沙盛世等泳池尿素超标 刺激眼角膜等

搜索更多: 浩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