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国金证券前三季归属净利润同比下滑13.32%

  10月29日晚间,国金证券(600109)的三季报正式出炉,不过,公司经营业绩似乎并不理想。国金证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的营收、归属净利润都出现双降情形,其中报告期内实现的归属净利润同比下降13.32%。

  据国金证券披露的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今年1—9月公司实现的营业收入约为31.83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89%,当期对应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8.79亿元,较上年同期同比下降13.32%。报告期内国金证券在扣非后净利润方面实现的数额约为8.47亿元,也同比下降10.45%。

  此外,据国金证券在公告中披露的合并利润表显示,今年1—9月,公司实现的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约为22.9亿元,去年同期国金证券的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约为25.6亿元。据了解,国金证券的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主要来自经纪业务手续费净收入、投资银行业务手续费净收入、资产管理业务手续费净收入等。

  其中,经纪业务和资产管理两项业务的手续费净收入均出现一定数额的下降。具体来看,国金证券今年前三季度的经纪业务手续费净收入约为9.06亿元,去年同期该项业务的手续费净收入约为11.89亿元。同时,国金证券今年前三季度的资产管理业务手续费净收入约为1.27亿元 ,去年同期国金证券在该项业务实现的营收约为1.32亿元。

  而国金证券在投资银行业务手续费净收入的表现较为乐观,数据显示,今年1—9月国金证券的投资银行业务手续费净收入约为9.4亿元, 去年1—9月国金证券的投资银行业务手续费净收入约为9.09亿元。

  针对公司在今年前三季度营收、归属净利润下降的原因,北京商报记者致电国金证券董秘办公室进行采访,不过,截止记者发稿前,对方电话一直未有人接听。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刘凤茹)

腾新食品上市即变脸 保荐机构国金证券难辞其咎

搜索更多: 国金证券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