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完善产业链布局 广生堂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

  9月18日,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生堂”)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广生堂辅助生殖海外有限公司”(暂定名),完善公司在人类遗传基因研究、生殖科学、高端妇儿医疗的产业链布局。

  广生堂表示,此次对外投资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是为投资境外具有技术领先性和市场规模的辅助生殖医疗机构,整合境内外医疗资源协同发展,完善公司在人类遗传基因研究、生殖科学、高端妇儿医疗的产业链布局,是稳步推进公司发展战略实施的重要一环。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广生堂药业几乎将全部资源投向乙肝治疗与药物的研发中,但在新药研发、投入需长周期消化下,广生堂药业正在经历一段难捱的时光。财报数据显示,广生堂2016年实现净利润为0.66亿元,同比降35.83%;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725.99万元,同比下降33.11%。

  广生堂认为,乙肝用药市场前景广阔,预计到2020年我国乙肝用药市场规模将达到200亿元。公司在核苷类抗乙肝病毒药物领域建立竞争优势,随着核心新产品获批生产,未来面临产能缺口。业内分析认为,新药打开市场确实需要面对产能是否满足需求问题,但如果没有较好的营销策略配合恐会错过短暂盈利周期,新药打开市场需要一年左右的铺垫期。

  在业绩压力之下,广生堂继续“押宝”乙肝类用药的同时宣布布局医疗服务行业寻找新利润点。今年7月,广生堂发布公告称,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837.5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入国际化制药基地建设项目和福州和睦家广生妇儿医院建设项目。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郭秀娟)

押注抗乙肝药 广生堂药业半年业绩预降四成

恩替卡韦胶囊中标价大降 广生堂经营效益恐受波及

国产“伟哥”添丁 广生堂获临床批件

益丰药房收购广生堂

广生堂药业今日招股募资2.56亿 营收高度依赖单一产品 净资产收益连年下降

搜索更多: 广生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