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英菲尼迪在华遇瓶颈:销量增速疲软 新产品导入滞后

  数据显示,今年7月,东风英菲尼迪销量为3919辆,同比增长19%;今年1-7月份,东风英菲尼迪累计销量为25298辆,同比增长16%。但是这一增幅与其他二线豪华品牌相比,则略显逊色。

  今年1-7月份,凯迪拉克销量为9.28万辆,同比增长65.7%;捷豹路虎销量为7.87万辆,同比增长27.4%;沃尔沃销量为6.11万辆,同比增长30.5%。即使与尚未国产的林肯品牌相比,国产后的英菲尼迪的优势也并不明显。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林肯销量超过2.9万辆,同比增长92%。

  3 新产品导入滞后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英菲尼迪销量上的滞缓,归根结底是产品竞争力不足。与其他品牌相比,英菲尼迪的产品线并不丰富。同时,英菲尼迪的新车导入速度也落后于众多竞争对手。

  在英菲尼迪的10万辆销量目标中,国产车型要达到一半以上。2014年和2015年,英菲尼迪Q50L和QX50先后国产,但在此后至今,英菲尼迪再未引入任何车型国产。其中,国产Q50L仅提供2.0T一款动力选择,在各大豪华品牌纷纷推出多种动力车型选择的情况下,竞争力稍显不足。

  此外,虽然目前英菲尼迪在华销售的车型共有十款,但其真正走量产品只有国产车型QX50和Q50L。数据显示,今年1-7月份,国产车型Q50L与QX50累计销售15292辆(同比增长9%),销量占比超六成,保持销量主力地位。

  同时,近年来英菲尼迪还一再遭遇大面积召回事件。去年4月,英菲尼迪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召回进口Q50、国产Q50L、国产QX50及进口QX60,共计57648辆。两个月后,英菲尼迪又宣布召回6894辆汽车。就在近期,因燃油泵缺陷问题频频导致车辆在行驶状态中熄火,英菲尼迪又召回1.4万辆汽车,车型包括Q50和Q60。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张洁

2页 上一页  [1] [2] 

英菲尼迪经销商退网传闻再起 库存多利润低引抱怨

英菲尼迪以价换量遭反噬 10万辆目标难达成

英菲尼迪如履薄冰:多家经销商退网 新车计划搁浅

东风英菲尼迪掉队二线:渠道内耗加剧 新品导入迟缓

英菲尼迪Q70L前引擎盖无故弹起 厂家和4S店推诿避责

搜索更多: 英菲尼迪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