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乱象治理重拳不断 丽江旅游上半年营收净利双降

  随着云南丽江团队游市场下降、乱象治理重拳不断,丽江旅游的业绩也出现了双下跌。7月28日,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江旅游”)发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快报称,2017年上半年丽江旅游实现营业收入3.19亿元,同比下降11.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908.73万元,同比下降14.64%。

  对于营收、净利双降的原因,丽江旅游在业绩快报中表示,为整治旅游市场突出问题,2017年上半年云南省相关部门开展了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因旅行社相关政策的调整,引发短期旅游市场的波动,团队游市场的下降态势较为明显,对丽江旅游二季度经营业务产生了一定影响,公司营业收入及净利润较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

  丽江旅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机构调研采访时表示,团队游客在《印象·丽江》的游客占比为95%以上。因此,旅游市场整顿之下,旅行社相关政策进行调整,云南团队游市场的下降,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演艺项目的客源市场。北京商报记者发现,从2016年6月开始,丽江旅游通过下调散客票价加大散客营销,但从业绩上来看效果还不理想。

  旅游专家杨彦峰表示,旅游演出项目落地的目的地市场多以团队游客为支撑,团队市场的发展往往也关系到一台旅游演出项目的兴衰。同时,也有业内人士称,《印象·丽江》团客占比过高,随着丽江自由行游客迅速增长,旅行团占比下降,对《印象·丽江》的消费一直没有提上去,拉低了《印象·丽江》的增速。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王胜男)

云南文化、丽江旅游进入瓶颈期没落 传统旅游演出失势

宋城股份丽江旅游区项目预计3月下旬正式开业

丽江旅游被券商集体看空 短期业绩增长乏力

搜索更多: 丽江旅游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