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外媒:iPhone失去创新优势 机皇地位恐将终结

  据国外网站Zacks北京时间4月13日报道,苹果iPhone一直被认为是智能手机市场的先驱,尽管它并非首款智能手机,但却带来了大量的创新特性,令其被《时代》杂志封为“史上最具影响力的设备”。

  据科技媒体NetworkWorld称,苹果最具革命性的iPhone创新是Retina显示屏、App Store、64位处理器、多点触控、Touch ID、Apple Pay和3D Touch。这些特性是iPhone成为全球最畅销高端智能手机的主要功臣,直到HTC和三星等亚洲手机厂商的设备拉低了它的市场份额。

  过去十年,iPhone一直是苹果的关键增长引擎。在此期间(2007年1月至2017年4月),苹果的股价上涨了惊人的1056.5%,同期标普500指数仅上涨70.8%。

  然而,如今的iPhone正逐渐失去创新优势,其机皇地位已经岌岌可危,恐将终结。

  根据Gartner的数据,苹果在去年第四季度超过三星成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但后者在今年第一季度又重新收复了失地。

  在连续数年的增量升级后,苹果预计将在今年的十周年iPhone 8中作出重大创新飞跃,传言中的特性包括玻璃机身、内置Touch ID的双曲面OLED显示屏、无线充电和更高的存储选择等。

  尽管这些特性令人鼓舞,但它们或多或少已经出现在三星、HTC、谷歌、华为和黑莓等Android智能手机的身影中。

  比如HTC的U Ultra,这款手机于2017年1月推出,采用创新“液态表面构造”的全玻璃机身。又比如三星近期发布的Galaxy S8系列,它们均配有Super AMOLED电容式触控屏。

  此外,数款三星、摩托罗拉和黑莓智能手机已经支持无线充电。实际上,苹果现在将这些功能带给用户已经明显滞后。这难免让人疑问,iPhone还能保住它的机皇地位吗?(凤凰科技  编译/扬帆)

毕业生卧底代工厂 揭秘iPhone生产工人真实生活

iPhone8推迟上市? 富士康业绩或再被拖累

iPhone手机自动关机等事件:维权艰难

传苹果从三星订购7000万块OLED面板用于iPhone 8

受iPhone销量拖累 富士康营收现上市以来首次下滑

搜索更多: iPhon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