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iPhone手机自动关机等事件:维权艰难

  在2016年年底,关于iPhone自动关机的情况及就引起了众多用户的关注。大量的iPhone6s、iPhone6s Plus的用户在微博、微信等平台上表示遭遇到类似情况。随后苹果发表官方声明,称受影响的机型主要是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其他机型并没有大量出现该类问题。


iPhone6 Plus

  苹果在随后承认是电池缺陷导致了iPhone手机自动关机,并找回了在9月、10月生产的产品,进行电池更换。虽然苹果向部分用户提供免费更换电池,不过依然有另外一部分用户的自动关机问题得到妥善解决,让中国网友深感不满。

  关于苹果自动关机的问题有两个:第一个是掉电速度极快,有网友猜测是因为硬件接触不良。第二个原因可能是苹果调高了手机的最低临界温度,让某些在温度较低环境下,用户手机也会自动关机。几时苹果解决了iPhone6s和iPhone6s Plus的问题,但是iPhone6和iPhone6 Plus并没有得到解决。

  在同期,苹果手机也多线了多起爆炸的问题。发生爆炸的手机均处于充电状态,而且用户都小事他们在使用原装充电器和数据线给手机充电,不过事件到最后还是不了了之。造成手机爆炸的原因,很可能是来自供应链上的问题。


iPhone手机爆炸

  众所周知,苹果手机占据了整个行业90%以上的利润,主要得益于苹果手机庞大的出货量以及对供应链上的压榨。苹果对于一个零件一般都采取两家或以上的供应商,这样可以压让它们之间产生竞争,压低价格。

  在采取多家供应商之后,产品的品控就难以做到一致,就好像三星版的A9和台积电版A9的差别一样。苹果的异常关机和自燃爆炸事件已经对出货造成了不小影响。在中国地区,苹果iPhone在2015年的出货量达到5840万部,而2016年则滑落到4490万部。影响可见一斑。虽然iPhone7发布之后,苹果的手机销量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会问。主要原因是用户认为iPhone7所带来的功能,没有达到更新换代的必要。

  现在苹果已经意识到,创新才能保证iPhone手机足够的销量以及利润,这也是很多用户在期盼iPhone8的重要原因。(天极网手机频道)

传苹果从三星订购7000万块OLED面板用于iPhone 8

受iPhone销量拖累 富士康营收现上市以来首次下滑

“印度制造”iPhone数月内开始生产 主要型号不是7

苹果将在2个月内在印度生产iPhone

俄反垄断局裁定苹果操纵iphone售价

搜索更多: iPhon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