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传华人置业香港湾仔项目获中资财团90亿港元洽购

  据12月24日外媒消息,由华人置业持有的湾仔夏悫大厦逾七成业权早前计划推出放售,近期该批楼面获一组中资财团,出价近90亿港元洽购,平均呎价约2.9万港元,倘落实成交,将成香港历来第三高的商厦买卖。

  据记者了解,华人置业早前计划放售湾仔夏悫大厦逾七成业权,共涉及十八层,包括地下商铺部分及十七层写字楼,总面积约31万方呎,涉资约93亿港元。

  消息指,鉴于核心区商厦供不应求,加上近期写字楼市场交投气氛炽热,频录呎价新高成交,故自从华置推出放售后,便引起多组财团兴趣,但项目涉资始终巨大,故普遍准买家均只有意购入一至两层。

  但及至近日,有关交易再录进展。有消息人士透露,有一组中资财团洽购上述整批楼面,预计涉资接近90亿港元,平均呎价约2.9万港元,倘若落实成交,将成香港历来第三大的商厦交易。

  华人置地销售经理戴健文在接受媒体查询时表示,该项目正获财团出价洽购,若价钱合理,就会沽售。他强调,以整批单位出售并非现时集团的唯一方案,倘有散客买家出价理想,集团也会考虑分拆出售。

  有市场人士估计,虽然夏悫大厦位于核心商业区,而中高层单位更可望开扬维港海景,但鉴于上述物业的业权并非全幢,新买家也较难获得大厦的命名权,因此,有意以整批形式购入单位的潜在中资财团有限,至于去年底以全港新高价125亿港元,向华人置地购入毗邻的美国万通大厦的恒大地产,估计或会对上址感兴趣。

  (来源:观点地产网)

恒大耗资65亿港元 收购华人置业成都三项目

华人置业计划77.8亿港元出售尖沙咀商场The ONE

刘銮雄被判5年仍“逍遥法外” 其子接任华人置业主席

刘銮雄、罗杰承等涉贿案今日宣判 华人置业停牌

华人置业麻烦缠身 至祥置业股权5.6亿贱卖

搜索更多: 华人置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