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金发拉比靠购买理财产品提升业绩

480759485191315725

  11月21日,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关于利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公告显示,11月17日,金发拉比在董事会授权额度内使用闲置自有资金1000万元购买了保证收益型中国银行股份,该理财产品于2017年2月16日到期。

  据悉,这已是金发拉比自9月开始连续两个月第十次购买理财产品,其中一次已于今年11月17日到期并收回收益,其余理财产品尚未到期。截至今年11月21日公告发出之时,金发拉比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共计1.5亿元,而在第二十二次董事会决议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不超过1.5亿元已经使用完。此次购买完成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共计1.1亿元。

  频繁地购买理财产品印证了金发拉比的主营业务持续下滑的困境。金发拉比从2015年6月上市以来,营业总收入和归属净利润一直有不同程度的下跌。2015年财报显示,金发拉比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下降10.64%,归属净利润同比下降27.09%;2016年一季度,金发拉比公司归属净利润同比下降9.31%;半年报中,金发拉比营业收入同比下降5.51%,归属净利润同比下降11.26%;三季报中,金发拉比归属净利润同比下降1.63%。

  金发拉比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我国自有的民族品牌,旗下拥有“拉比”、“I love Baby (下一代)”和“贝比拉比”三大品牌,是国内最早从事婴幼儿服饰棉品及日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目前,金发拉比已拥有800多家品牌专卖店

  金发拉比公司表示,此次购买理财产品将不会影响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而且通过适度的低风险理财投资,可以获得一定收益,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实习记者 白杨)

金发拉比拟2.25亿元布局亚太及欧美妇婴童资产

金发拉比陷利空夹击转型前景扑朔迷离

金发拉比冲刺IPO 官方网站却处于关闭状态

搜索更多: 金发拉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