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再筹收购 跨境通向创始人借款5000万

201312061003022

  改名为跨境通的百圆裤业的最新公告显示,跨境通向公司创始人、实际控制人之一樊梅花贷款5000万元人民币。此次借款主要是用于公司流动资金等合法用途,贷款期限为12个月,贷款利息按照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的2倍计算。值得一提的是,跨境通还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但公司并未透露相关的筹划事项,只表示公司正在筹划重大收购事项。

  去年6月,百圆裤业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更名为“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也由“百圆裤业”变更为“跨境通”。经营范围在原有的服装基础上,增加了网上贸易、进出口业务、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以及互联网信息服务等业务。

  今年10月25日,跨境通发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同比猛增160.51%至55.2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涨120.42%至2.73亿元。跨境通表示,业绩上涨主要是受跨境电商业务的高速增长影响,另外收购前海帕拓逊股权也带动了业绩上涨。

  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百圆裤业于2014年开始发力跨境电商。同年7月,百圆裤业宣布以10.32亿元收购跨境电商环球易购。之后不断加码布局跨境电商行业,2015年分别入股深圳前海帕拓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州百伦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三家跨境电商,三次共斥资超过4.54亿元。

  业内人士表示,受国内服装行业的饱和影响,百圆裤业在主业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投身于国家政策倾斜的跨境电商。虽然服装行业改做跨境电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主业发展,但是从业绩方面来说,集团得到了巨大收益。此次百圆裤业或将继续投身跨境电商行业,在其资金充足且服装行业回暖时,有可能将资金转入服装主业的发展。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实习记者 白杨)

PPmoney万惠B轮融资近4亿 跨境通携粤泰股份现身三季报

跨境通斥资近3亿 控股跨境电商前海帕拓逊

“跨境通”拟升级“见见面” 上海将加大力度培育“本土”跨境电商

跨境通拟募资27亿加码跨境电商布局

蜜芽跨境通关 与海关无缝对接

搜索更多: 跨境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