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好友微信推荐济南美尔雅整形美容医院 做完变成大小眼
http://www.redsh.com 2015-04-2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20150423212833

济南美尔雅整形美容医院微信广告(视频截图)

20150423213021

整容后,文女士一只眼大,一只眼小(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23日讯(记者 唐福晨)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对于女人,济宁的文女士也不例外,总想着用什么办法能把自己变得漂亮一些。文女士自然而然地就想到了整容,可整完后,烦恼来了。

  去年7月份,文女士通过手机上的交友软件,了解到济南有一家整形美容医院,整容效果还不错,尤其是双眼皮手术,更是成为宣传的卖点。“有一个朋友介绍微信上有做双眼皮跟隆鼻的,也算是微信上的广告吧。”

  为了让自己变得漂亮一些,文女士动心了,从济宁专门赶到济南,花费14000多块钱,一次性做了隆鼻和开眼角、双眼皮手术。

  文女士说,做完手术后,隆鼻的效果还可以,但这双眼睛让自己很窝心。“眼睛一个大一个小,而且双眼皮缝线都能看到,这边不到头,就只有中间。正常双眼皮最起码得从这里到尾”

  眼睛一个大一个小,不仅看起来很别扭,也给文女士的生活带来不适,因为这,文女士都一直没上班,赋闲在家。“不做手术之前,就是再困睁着眼睛眼睛不疼。现在呢,只要是休息不到,眼睛就疼。现在我都睡12个小时以上。实际上我一点儿都不困,不过就是眼睛疼。”

  文女士说,当时给自己做整容的是美尔雅整形美容医院的院长,那文女士的眼睛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记者随后和文女士一起来到这家医院,巧合的是,院长不在。等到下午,记者再次和文女士来到医院,依然没有见到院长。文女士只好给院长打去了电话,电话里,院长答应文女士,可以给眼睛再做一次修复手术。

  美尔雅整形美容医院院长高燕称:“我没说你非得满意,我就说你哪里不满意,你沟通了,你喜欢那个大的还是喜欢那个小的?喜欢大的咱把小的做大,喜欢小的把大的做小,把它俩调整一下。”

  文女士想和院长当面谈,不过,院长告诉文女士,由于她的时间比较紧,想要见面,文女士得先答应做修复手术。“你要叫我给你修我就过去,你要说你不修有别的想法,那你想怎么着就怎么着,那我就不过去了。”

  因为第一次手术效果不理想,再给自己的眼睛做一次手术,效果会不会好点儿呢?

  美尔雅整形美容医院工作人员称:“退一万步去讲,所有的事情它都没有百分之百怎么样。院长答应给你修不就很好了吗?”

  医院无法保证手术效果,这让文女士打了退堂鼓,“我不想修了,我现在不相信这家医院。”

  眼见双方一时谈不拢,记者随后跟随文女士又来到济南市槐荫区卫生局反映情况。卫生局医政科的工作人员提醒文女士,如果想要追责,可以对眼睛做个医疗鉴定。

  济南市槐荫区卫生局医政科工作人员表示:“责任归属问题需通过济南市医学会医疗鉴定。他找专家组来给您鉴定是否操作过程当中出现了问题,或者是否有违规操作的现象,是否眼睛不舒服跟手术有关系。”

  编后:医院答应修复,顾客又不相信医院,这种情况下,看来非得做医疗鉴定不可,鉴定如果手术确实做得不好,那根据相关规定依法处理。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被曝假冒交大九院骗患者

五星级酒店医院北京圣马克医院开业

恒大进军健康医疗产业 海南建高端美容整形医院

汇仁医院虚假宣传揽客 谎称公立医院忽悠患者

青岛丽人妇科医院网站涉嫌虚假宣传 被罚10万元

搜索更多: 医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