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威华股份“搬家”“躲”维权股民
http://www.redsh.com 2015-04-0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事件 自重组赣州稀土计划告吹之后,威华股份就一直处于舆论风暴眼中。近日,公司变更办公地址和投资者联系方式的做法再度引发关注。在深交所的介入之下,前晚,公司道出了搬离广州、撤回注册地梅州的"苦衷"。但公司搬离广州,会不会影响到公司业务的正常开展呢?

  前晚,威华股份发布公告称,3月23日中午,经公司总经理现场办公会决定,公司变更办公地址,变更前为:广州市天河北路183号大都会广场17楼,变更后为:梅州市沿江东路滨新村B00栋7楼,同时变更投资者联系方式。而对于变更的原因,主要跟公司重组失败后部分投资者上门“维权”一事有关。

  威华股份表示,3月10日下午,约60名投资者来到公司广州管理中心办公大门前,情绪激动。这部分投资者自3月10日~20日期间24小时滞留公司广州管理中心入口过道和会议室,经多次沟通、劝导无效,影响了公司广州管理中心的正常办公秩序。3月20日至3月23日,部分投资者继续24小时滞留公司广州管理中心,扰乱公司办公秩序,且波及广州管理中心所在办公大厦的管理秩序。

  “这些投资者确实严重干扰公司的正常办公,迫于无奈,公司只能搬迁。”昨日,威华股份证券部的一工作人员昨日对记者这样表示。

  “我们是很支持投资者到公司理性调研的,但这样的调研行为我们无法接受。我们呼吁投资者要理性。公司现在主要是投资者接待部门以及一些管理部门搬到梅州这边来,剩下的有一些部门还继续留在广州办公,主要是因为业务上的考虑,这些部门还搬不了。”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后续办公地址是否还会回到广州,现在还无法作出定论。“之前,广州的办公主要是作为公司的管理中心,公司在广州这边没有生产基地,公司搬迁一事对公司经营上没什么影响。”

  南北车提名合并后新公司董事名单

  因证监会将于近日审核中国南北车合并一事,这两家公司从昨日起停牌,而合并工作也在有条不紊进行中。昨晚,南北车双双发布公告称,其昨日各自召开的董事会皆同意提名崔殿国、郑昌泓、刘化龙、奚国华等11人为合并后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合并后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自本次合并的换股完成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广汇能源一季度净利减八成

  广汇能源昨日发布了业绩预警公告,预计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将减少约80%左右。主要由两方面原因所致,一方面是去年上年一季度业绩包含了非经常性损益6.27亿元,而今年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仅260万元,同比减少99.59%;另一方面国际市场原油价格较上年同期下降54%,国内市场甲醇同比下降40%,LNG同比下降19%,煤炭同比下降19%。剔除非经常性损益因素后,预计公司一季度甲醇、煤化工副产品以及LNG等主要产品的产、销量与上年同期相比均有大幅增长,但市场销售价格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

  2009年至2013年荣获“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先进集体”,2014年荣获“交通银行第五届文明单位”,2015年2月荣获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表彰为“全国第四届文明单位”,这,就是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广州大道支行。一路走来,风雨兼程,或许只有广州大道支行人,才能真正明白屡获殊荣背后的艰辛和欢乐。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威华股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