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315报道:退款要“耐心“等10天 新蛋网管理遭质疑
http://www.redsh.com 2011-03-0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张先生在新蛋网上购买一些电脑配件,下订单后发觉部分配件不太合适自己,便申请取消订单并退款。他没有想到,等待退款是一个考验自己耐心的过程。

  发货拦截失败 退款遭遇时间考验

  2月16日,会员张先生在新蛋网下订单购买了总价3700元的电脑配件(共9件商品),并通过银行卡支付了货款。但不久之后就发现一些配件自己并不适用,由于当时已是晚上,新蛋网客服已下班,他便于17日上午致电客服热线申请取消订单。“对方表示虽然货已经发出,但可以采取拦截措施”,张先生向记者回忆道。但令他意外的是,这9件从上海、北京、广州发出的商品,都分别于17、18日送到了自己的家门口。

  “这表示拦截失败了”,张先生当下就采取了拒收,将商品退回原处,这一做法也得到了新蛋网客服的认可。之后的十天,张先生就

  退款事宜与新蛋网开始了一次次的交涉,客服一直告诉他“可以帮忙督促加快办理”,但迄今张先生也未能成功退款。

  物流清单让人生惑 10天货物仍未退到仓库

  心急的张先生通过新蛋网查询商品退回时的物流状况,但拉出的物流清单却让他看不懂。其中,5件由上海发出的商品已经由上海梅陇新蛋电子分部签收,退回了仓库。但其余4件商品却分别于23、20日到达位于北京丰台区大红门及广东佛山里水的圆通公司进行下车扫

  描后,便没了下文,尚未有快递员派送及新蛋网当地分部签收的记录。

  “可能新蛋网也没收到货”,张先生一次次向商家交涉,但对方总告知他商品尚未入库,事情就这样被拖了一天又一天。“每次都说需要几个工作日,但到今天也应该给出个处理结果了吧!”,张先生对商家的“拖拉”作风产生不满和质疑:“其间的问题应该由商家和快递公司去交涉,怎能损害消费者的权益?”

  明日复明日 网友反映新蛋网退款缓慢

  东方网记者查询了315电子消费投诉网,发现与张先生类似的情况不在少数。例如,马先生反映自己于去年9月在新蛋网购买某品牌双肩背包,次日由于某些原因,本人不再需要此商品,于是申请退货。但等了8个工作日,每次客服的回答都是“请耐心等待”。

  邱先生于今年1月底购买了一款手机,在收货时发现包装盒被拆开,当即联系客服要求退款。客服受理后,称2-5个工作日即可办理完成退款。然时近一个月,仍未收到退款。

  东方网记者随即联系了新蛋网(400-820-4400),工作人员表示,据张先生的订单记录来看,目前剩余4件商品确仍处于“出仓”状态,但一般来说,从消费者拒收开始算起约7个工作日,商品都会回到仓库。张先生这样的情况,需要向仓库进行核实,货物进了仓库才能安排退款。

  对于新蛋网如此的退款流程,不少网友表示“无法理解”,在一次次被告知请“耐心等待”后,邱先生发出了这样的感慨:“连一些C2C模式的购物网站,都明确了退款时间,新蛋网作为一个知名的B2C公司,竟是这种管理水平”。

  经东方网记者协调,下午5时许,新蛋网给出了调查结果,工号为270的客服专员告诉记者,广州仓发出的货物已入仓,260元货款已于下午3时许退至张先生的银行账户,一般2-5个工作日即可到账。但北京仓发出的货物已在途中不慎遗失,1000元左右的货款将由新蛋网先行向张先生支付。“快递公司与新蛋网沟通上不畅,但我们工作人员的入库效率也有待提高”,这位客服专员向为张先生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新蛋网“乱”定原价遭曝光

新蛋网被指出售瑕疵相机 消费者退货遭太极

新蛋网曾投2亿自建仓储 称爆仓难题短期无解

退款要“耐心”等10天 新蛋网管理水平遭质疑

退款要“耐心“等10天 新蛋网管理水平遭质疑

搜索更多: 新蛋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