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这次真的不再纠结了,血压计直接下手!

  我从小就和姥姥的感情特别深,因为我是姥姥一手带大的,所以啊走得再远都会挂念着她老人家。现在我也大了,也工作了,可以给姥姥养老了,也正好应了那句老话你养我小,我养你老,这个感觉真的很好。现在姥姥年纪大了,其他我都不太在意,我只关心一点,就是她的健康问题。姥姥一直都是易胖体质,所以血压高算是她的老毛病了,关键是我家的这个老太太又管不住自己的嘴,可爱吃什么红烧肉呀、火锅这些重口的,我只好反复提醒着,再做好每天血压监测的工作。我咨询了几个从医的同学,他们都建议我自己买一个电子血压计在家里用,这样更方便。我先买一个鱼跃的电子血压计,又听劝买了一个脉搏波的电子血压计,不得不说凡事没有对比没有伤害,现在来说说我的感受。

  【鱼跃YE670A电子血压计】

  选择鱼跃这个品牌是了解到在国产品牌中,鱼跃还是很有实力的,而且也是靠前的品牌,口碑也不错,短短几年就发展得很好,目前品牌旗下的产品类型也很多,相对来说性价比优于进口产品。这款电子血压计是上臂式的,在测量结果方面可以提供比较准确的数据,还有智能预警系统,当血压出现不正常的情况时,会提出警报,也能够方便大家关注自己的健康,用下来感觉还是可以的。

  脉搏波血压计BP520】

  接触到脉搏波这个品牌还是因为我那几个学医的朋友,他们给我说如果我不追求进口品牌,可以考虑一下这个院线品牌,脉搏波市场宣传做得比较少,主要用于医院、康体中心、企业、事业单位等,获得多个国家发明专利,很权威的,即使医生朋友都说 ,我当然很听劝了,直接入了它旗下的脉搏波血压计BP520。

  不得不说脉搏波血压计BP520真心不错,在测量法方面有自己的一套,是自主研发的第四代脉搏波测量法,通过双管双气囊双传感技术研发而成,可以保证测量精确度。我姥姥试用了几次,确实在测量精准度方面更优于鱼跃。而且脉搏波血压计BP520还带有心率显示功能,也就是说我可以监测姥姥的血压值,还可以随时了解到她的心率情况,这一点我觉得对于我姥姥这种老年人来说还是很好的。

  综合评测下来,我更倾向于姥姥用脉搏波血压计BP520,主要我更看重测量法和院线产品这两点,再加上姥姥自己用脉搏波血压计BP520也可以独立操作,一键操作模式确实很棒,LED大屏幕也可以很好地读取数据,所以相较来说脉搏波血压计BP520更胜一筹。

  所以在选择电子血压计的时候真的要试过才知道哪一款好,像脉搏波血压计BP520这种院线产品确实有自己的优势。现在就希望用着脉搏波血压计BP520可以好好帮助姥姥监控血压情况,保证她的健康。也希望分享的东西可以让更多需要选购电子血压计的人儿有一些思路,总之只要电子血压计测量得精准,产品质量过硬,适合自己就行。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