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精准健康因发布虚假广告被罚 为万益蓝品牌关联公司

  3月14日讯,深圳精准健康科技食品有限公司(简称“精准健康”)近日因广告违法行为被深圳市场监管部门以及上海浦东市场监管局处罚,处罚总金额15.27168万元。值得注意的是,精准健康的全资大股东为深圳美丽营养科技有限公司,后者旗下拥有营养代餐食品品牌“万益蓝WONDERLAB”。


图片来源: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今年2月,精准健康因发布虚假广告被深圳市场监管局南山监管局开出罚单,罚款金额5.25万元。这不是精准健康首次因广告违法被处罚。2023年12月,上海浦东市场监管局通报显示,精准健康因为“在广告中涉及疾病治疗功能,以及使用医疗用语或者易使推销的商品与药物、医疗器械相混淆的用语”被行政处罚,处罚金额为10.02万元。

  公开信息显示,深圳精准健康科技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是深圳美丽营养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天眼查资料显示,深圳美丽营养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肖国勋,持股比例19.9% ,第二大股东为深圳市天图东峰中小微企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14.5%。公司共进行了6轮融资,最近一轮战略融资为2021年8月17日,投资方为淡马锡,融资金额并未披露。(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陈琼)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