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强强联合!中国人保为怡亲宠物旗下系列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

  2024年3月,上海怡亲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中国人保审核,为企业全线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这不仅标志着上海怡亲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为消费者产品安全保障的坚定承诺,更凸显了其在追求高质量、安全、放心产品方面的决心。

  作为世界五百强之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中享有卓著声誉,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保险合作伙伴。中国权威的保险集团是不会为劣质产品承保的,必须通过严格的资质审核才能通过。怡亲宠物能够通过其严格的审核,获得产品责任险承保,这无疑是对其产品质量的认可。

  作为“老国货宠物品牌”,怡亲宠物已深耕行业近十年,是一家涵盖主粮、零食、保健品、用品等全品类综合性宠物品牌,倡导以科学方法豢养宠物,探寻符合爱宠自然本性的营养需求,致力于为宠物主提供科学配比、健康安全的粮食和用品。

  在众多产品中,怡亲宠物的“绿茶味豆腐猫砂”和“宠物训导尿垫”尤为出色。这两款产品精准地抓住了行业痛点,满足了用户的实际需求,深受广大养宠家庭的喜爱,也因此并斩获了“2020年派读奖·年度宠主喜爱猫砂品牌”和“2021年中国(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年度黑马品牌”等众多业内殊荣,实至名归。

  一、怡亲宠物训导尿垫

  (1)尿垫采用了进口木浆芯体及棉柔无纺布,达到了婴儿隔尿垫的标准,比普通尿垫更柔软舒适。

  (2)尿垫采用了七层金字塔的漏斗芯体结构,从结构上更吸水、更不容易漏液,SAP高分子吸水材料,巨能吸。

  (3)尿垫具有多功能用途,可以垫在饭碗下接粮食和水渍,也可以垫在仓鼠和兔子的窝里,保持干爽、清洁。

  该款尿垫是畅销多年的爆款尿垫,具有多层次吸附的金字塔结构,SAP高分子畅吸,蓝色边框能够定点引导小狗排泄,可以帮铲屎官省去外出遛狗的麻烦,也可以帮助猫咪、仓鼠、兔子等宠物,省去清洁烦恼。

  二、怡亲绿茶豆腐猫砂

  (1)猫砂由植物原料天然豆类制成,快速吸水;粘合力强,包裹性佳,结团牢固,用量省,轻松铲出。

  (2)猫砂中的绿茶成分释放淡淡清香,锁味技术能从源头阻隔异味传播,保持室内环境清新。

  (3)猫砂采用优质原材,自然可分解,主要成分豆渣水溶性强,可直接冲入厕所,清理方便。

  该款猫砂深受铲屎官的喜爱,具有多孔隙吸附净味 ,绿茶淡雅清香,结团紧实不易散等特性。

  通过对以上两款明星产品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出,怡亲宠物之所以能够诞生深受众多养宠家庭喜爱的产品,离不开其对品质的严格把控。此外,怡亲宠物还构建了全产业链品质溯源体系,通过对原材料的挑选、生产工艺的控制以及严格的质量检测,包括每一批次产品的工厂自检和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来提升其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多年来,怡亲宠物以前瞻性的发展战略为引领,以一流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为支撑,致力于打造中国宠物品牌的优选名品。未来,怡亲宠物将继续坚守品质承诺,严格按照产品检验制度,接受质量检验部门和保险人的严格监督,为宠物和宠物主人提供更加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让每一个宠物家庭都能感受到怡亲宠物的用心与责任。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