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壹大夫:呵护女性健康 成女性信赖私密养护品牌

  女性的一生中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除了来自社会的,还是自身的,妇科病的多元化也让众多女性苦不堪言,如何科学护理,从源头上降低妇科疾病发病的可能成为很多女性朋友关心的话题。一直以来,壹大夫都倡导新时代女性的健康生活方式,致力于为女性打造自然、专业和安全的个人卫生护理产品,帮助女性调理私密花园的环境,舒缓不适症状,从细微处呵护女性健康。

  私密健康是人体健康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维系家庭和谐的重要一环。可是,很多女性朋友由于羞涩,同时缺乏对私密养护的常识和专业,在私密养护方面就显得有些随意与盲从。广州壹大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知广大女性的痛点,一直将“内外兼修、以私为美、尽情绽放”作为公司发展企业愿景,希望为女性朋友提供乳酸抑菌片、阴道填塞凝胶及妇科植物草本抗菌洗液等女性私处护理产品,帮助女性朋友能够悦享私处美丽时光,在畅享生活快乐的同时提供贴心的保障,为女性的健康问题保驾护航。

图为壹大夫乳酸抑菌片

  为了给女性更专业的私密养护体验,广州壹大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斥巨资建立了占地120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和占地75亩的生物医药围,配备十万级洁净厂房以及万级数生物实验室,集结来自全球各地30多位在生物化学、医学等多领域的顶级资深专家,结合亚洲女性私密特点,量身打造符合的私密解决方案,从单位千亿活性菌到产品“黑科技”,让广大女性的每一次私密护理都更方便、更有效,倡导女性愉悦自己,关注自己的美丽的同时,更要懂得如何去爱、保护自己。

图为南华大学药学院联合实验室

图为四川大学联合实验室

  壹大夫作为专业健康的私密护理品牌,契合了自然、专业、安全的私密护理理念,打破了普通产品短时抑菌、刺激性等桎梏,率先采用领先国际水平的QuickMelt黑科技,能让抑菌产品在私密处迅速定值,快速溶解且无残留,在阴道内壁生殖率高达95%,加速有益菌的培育成膜,保护阴道,防止有害菌入侵。以“双平衡”的专业理念和“快速抑菌、持久保护”的出色效果,使女性私密健康实现了“从清洁到平衡到全天候保护”的一站式护理,为女性解决了后顾之忧。

  同时,壹大夫产品经过严格生产程序,产品生产都是按照国际卫生执行标准,产品均已备案,且每款产品的成份和有益菌的含量都达到真实宣传的单位剂量,在国家药监局官网均可查询,旨在希望为所有女性提供健康的私密护理体验,提高女性的生活品质。

图为壹大夫产品生产车间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