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含乳铁蛋白的奶粉都有哪些?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款

  前两年受疫情大环境影响,很多人的身体都在和病毒进行激烈较量。尽管现在早已宣布新冠结束,新冠病毒的攻击力明显削弱,没有再形成大规模的传播。但是“三阳”,“四阳”案例的零星出现,也让许多家长担忧,同时意识到提升宝宝免疫力的重要性。在这个拼免疫力的时代,想要提升宝宝的免疫力,你可能需要一款含乳铁蛋白的奶粉。含乳铁蛋白的奶粉有哪些牌子,哪个牌子好呢?

  为什么想要提升宝宝的免疫力,可以为宝宝选择乳铁蛋白奶粉?乳铁蛋白是一种铁结合糖蛋白,不仅能参与铁的转运,还具有广谱抗菌、抗氧化、免疫调节等功能,可以帮助提升机体免疫能力。因此,一直以来,含乳铁蛋白的奶粉都比较受家长追捧。不过,由于乳铁蛋白比较珍稀,平均每14000g鲜牛乳才可以提取1g的乳铁蛋白,可以说是万分珍稀的营养,加之乳铁蛋白的提纯难度高,所以市面上的乳铁蛋白奶粉并不多。即便是乳铁蛋白奶粉,其配方当中乳铁蛋白的含量也不高,普遍在50mg/100g左右及以下。

  据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发布的《乳铁蛋白婴幼儿健康效应专家共识》中的大量临床有效用量显示,婴幼儿每天至少要补充100-200mg的乳铁蛋白。另据某权威机构数据显示,配方奶粉当中乳铁蛋白的含量要达到244mg/100g以上才更接近母乳水平,也更值得选择。从这一点来看,乳铁蛋白奶粉哪个牌子好呢?在含有乳铁蛋白的奶粉排行榜当中,荷兰奶粉皇家美素佳儿以超群含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含量王者”。

  据了解,皇家美素佳儿配方当中乳铁蛋白的含量高达450mg/100g,而且高于95%金纯度,免疫活性十分优越,铁吸收率达到了80%以上。此外,它还以特有液态乳清一次成粉工艺,锁留了更多乳清蛋白营养,其中包括乳源珍稀活性OPN,它可以支持肚肚保护力。活性OPN与高达30+倍精粹高活乳铁蛋白相结合,形成双护CP高能组合,助力双重保护。

  作为一款荷兰原装进口奶粉,皇家美素佳儿源于皇家第一层奶源精华,奶源当中含近40种天然乳脂保护因子,支持内在环境调节和细胞调节,可以帮助增强机体防御能力,还有实证50%天然乳脂成分,也就是天然OPO类似结构脂,里边含有近20种脂肪酸,多于人工OPO当中脂肪酸的含量,可以促进脂肪和钙等一些关键营养素的消化吸收,也更适合宝宝娇嫩肠道吸收。

  伴随新国标的实施,皇家美素佳儿进行了配方升级,三段当中去掉了香兰素,口感更加清淡温和,0添加安心配方,家长可以更放心地为宝宝选择。含乳铁蛋白的奶粉哪个牌子好?皇家美素佳儿不仅乳铁蛋白含量超群,且品质高端,口感清淡自然,是公认的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