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家清线高端洗护品牌The Laundress回归,全新配方带来更好洗护体验

  7月25日,家清线洗护品牌The Laundress宣布回归,并正式发布了首批全面焕新升级产品。

  The Laundress是来自纽约的高端衣物洗护品牌,其品牌创始人Lindsey和Gwen是出于对品质衣物的爱惜,希望能够打造出真正保护面料、呵护衣物的洗护方案,因此她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市场调研,用了2年时间研究出衣物洗护配方,并打造出The Laundress这个品牌。

  如今,The Laundress再次出发,保留了其专衣专护的特性,并在此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元素,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洗护体验。

  为了提升产品品质,The Laundress加入了联合利华品牌矩阵,并成立了亚洲研发中心。这样的一个模式,可以充分利用联合利华在家清线方面的优势——全球6大研发中心资源和30年经验洗护配方专家团队,提升产品品质。The Laundress新产品历经了上百次的配方调整和复配,洗护效果更加高效,也更加的温和。

  同时,The Laundress建立亚洲研发中心,是为了充分发挥本土优势,提高生产效率和安全性。为此,The Laundress投资千万打造卫生级产线,以无死角的线路设计,卫生级的材料应用,让生产过程更加安全。同时,依托于中国智造的领先技术,新产品灌装速度明显提升,运输效率也大幅提升,加上供应链全方位的支持,可以更好地从源头保证产品的品质和产量的稳定。

  在配方上,The Laundress为了打造会更加温和以及净澈的洗护效果,精研了多重酶的复配,辅以洁肤级进口表面活性剂,让绵密的泡沫更好的渗透到衣物纤维中,实现温和呵护和强大洁净的并存。

  在香氛上,The Laundress甄选多国优质精油原料,延续高品质奢华香氛体验,在保留原本香氛愉悦感的同时,大幅提升留香时间,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从Lindsey和Gwen创建The Laundress这个品牌到这次的回归,The Laundress一直立足消费者需求,期待有优质的产品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