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两大突破,The Laundress带来洗衣液产品革新

  目前,很多家庭已经用洗衣液产品替代了洗衣皂、洗衣粉,这是因为洗衣液产品更容易洗去残留,对皮肤也更温和。但很多洗衣液产品的发展也就局限于此,没有去探讨其他的可能性。

  而从消费者的角度而言,温和确实是大家所需要的,但如今,大家橱柜里的衣物种类越来越多,面料也越来越细致,很多衣物的洗护是普通洗衣液产品难以满足的。这时候,大家需要的是能够洗护更多类型衣物的洗衣液产品。

  在衣物的洗护上,来自纽约的高端衣物洗护品牌The Laundress提出了专衣专护的理念,即不同材质的衣物采用不同的洗护用品、不同的洗护方式。

  对应这一理念,The Laundress也推出了不同的洗衣液产品。对于日常的棉麻衣物,The Laundress有经典洗衣液;对雪纺、绸类、真丝等细致面料,The Laundress细致衣物洗衣液可以满足用户需求;对于一些羊毛类织物,可以用The Laundress羊毛羊绒洗衣液来进行洗护;还有贴身的内衣等精致衣物,有The Laundress内衣洗衣液洗护方案。不同的洗衣液产品再搭配The Laundress提出的专衣专护方案,可以科学地护理各类衣物。这样的方案,无疑是很多洗衣液做不到的。

  而The Laundress洗衣液与其他洗衣液的区别不止如此。The Laundress还考虑到很多消费者现在重视嗅觉体验,因此,The Laundress邀请了有40多年调香经验的大师,针对不同面料特性,进行了香味的特调,让每一款洗衣液都能更好。

  在香味特调之下,The Laundress经典洗衣液有classic香型,甜美又清新;The Laundress细致衣物洗衣液有特调Lady香氛,淡雅、清新又沉稳;The Laundress羊毛羊绒洗衣液是Cedar香型,木质香气带来更好体验;The Laundress内衣洗衣液,特调rise香,清新去异味。这些香型与不同材质面料搭配,无疑能产生特殊的效应,而且这些香味能持久保留,给用户更好的穿着体验。

  无论是专衣专护的理念,还是香氛的调制,The Laundress带给广大用户的是一种洗衣液的产品革新,用更好的产品给用户更好的穿着体验。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