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奶粉哪个牌子好 你家孩子喝的哪款奶粉

  作为除母乳外,宝宝最重要的“口粮”之一,婴儿配方奶粉以母乳所含的营养成分为蓝本,以婴儿生长发育的需求为基础,以牛奶为原料,通过加热和其他一些方法让配方中的蛋白质更容易被消化吸收,且添加许多有利于婴幼儿生长发育的营养元素,因而颇受家长认可。然而,市场上的奶粉品牌琳琅满目,且由于每个厂家采用的营养配方略有差异,生产工艺也各有特点,导致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奶粉哪个牌子好呢?

  其实挑选奶粉,主要可以从四个方面入手,奶源、工艺、品牌、配方。奶源:来自荷兰、新西兰等世界黄金奶源地更佳;工艺:湿法工艺,鲜乳一次罐装成粉,可以更好地保留奶源当中的营养与活性成分,同时也可以避免二次加工可能带来的污染;品牌:知名度高且国际影响力广的奶粉品牌更优;配方:营养全面均衡,关键是要有亮点。

  究竟什么奶粉好呢?综合以上几点来看,来自荷兰的皇家美素佳儿表现不俗。皇家美素佳儿是荷兰皇家菲仕兰旗下一款高端乳铁蛋白奶粉。而皇家菲仕兰是一个国际知名的荷兰奶粉企业,同时也是荷兰当地唯一一家获得“皇家”称号的奶粉企业。可见,美素佳儿的品牌知名度不凡。

  从产品上来说,皇家美素佳儿新鲜直取荷兰自家牧场内的奶源,荷兰是公认的世界黄金奶源地,奶源品质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而且皇家美素佳儿采用鲜乳一次罐装成粉的工艺,新鲜度高,同时还以近零损级锁留了第一层奶源精华当中的天然乳脂因子,有益于消化吸收。

  作为一款含乳铁蛋白的奶粉,皇家美素佳儿还具备乳铁蛋白含量超高的优势。据了解,其配方当中乳铁蛋白的含量达到了450mg/100g,在含有乳铁蛋白的奶粉排行榜当中也是“王者”般的存在。超群含量的乳铁蛋白可以为宝宝的保护力加冕。

  除此之外,皇家美素佳儿的配方当中也按国标添加了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等基础营养,和DHA、胆碱、核苷酸等其它多种营养元素,可谓配方全面、营养均衡,这款奶粉也通过了国家二次配方注册。这款荷兰进口原装奶粉已然是许多家长心中的“标准”答案。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