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值得妈妈购买!

  妈妈们给宝宝选奶粉的时候,第一重要的因素就是可靠的品牌。奶粉不同于其他食物,它关系到孩子的健康和安全。所以像金领冠珍护这样值得信赖的品牌背书才能让妈妈们放心选择。如何挑选到一款适合中国宝宝的好奶粉,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帮助所有妈妈们做好这一功课。

  2003年,伊利开始启动企业自主化的中国母乳研究,至今已经21年了。综合经济状况、饮食习惯、地理位置等因素,伊利选取中国东西南北中七个区域20个省市自治区共56个市/县的健康妈妈,科学采集母乳样本,迄今获得了累计达千万母乳分析数据,建立了中国企业首个“母乳成分研究数据库”,只为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好奶粉。国产大品牌,也拥有二十多年如一日的坚韧品质,金领冠珍护担得起中国亿万妈妈的放心选择。

  伊利金领冠与北京大学合作的临床研究发现,含有高SN-2位占比OPO的配方粉改善了婴儿精细动作的能力,这一结果显示,高OPO占比的金领冠珍护奶粉对于婴儿神经系统的发育有重要意义。2022年7月20日,继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后,伊利金领冠首罐新国标金领冠珍护于伊利全球样板工厂诞生。在准入“门槛”不断提高的行业发展新阶段,新国标金领冠珍护的下号量产,标志着中国婴配粉行业正式开启超级配方时代。

  金领冠珍护创新打造了六维更易吸收营养体系,其中包括“超级三代OPO”、“双重活性益生菌”、“专利核苷酸组合”、“活性蛋白OPN”、“乳脂球膜”及“乳源燕窝酸”六大营养素,金领冠珍护实现了在蛋白质、脂肪、核苷酸和磷脂等方面对母乳营养结构的系统模拟。

  金领冠珍护还是行业首个同时添加了被誉为“母乳中脑黄金”的乳脂球膜和乳源燕窝酸,可以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双倍提高认知力。

  金领冠珍护为亿万中国妈妈带来放心喝易吸收的好奶粉,帮助宝宝健康成长,让妈妈放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