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德国人成世界巧克力消费冠军

  5月29日报道 据西班牙《世界报》网站5月24日报道,据统计,一个德国人一生中平均会喝7.7万杯咖啡和8875升啤酒。此外,还会消费5193个面包和3360块巧克力。

  实际上,有关啤酒、咖啡和面包的数据不足为奇,德国人对于巧克力的消费量却颇引人注目。巧克力之所以能跻身德国人消费量最大的前十种产品之列,主要是因为新冠病毒大流行。在无聊的居家隔离期间,具有抗抑郁作用且富含抗氧化剂的巧克力成为德国人热衷的休闲食品。

  一场新冠疫情使德国人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消费群体。他们以每年人均11公斤的巧克力消费量超过了瑞士人。如今,瑞士人以每年人均9.7公斤的巧克力消费量排在第二位,随后是爱沙尼亚人的8.8公斤。相比之下,巴西人每年人均仅消费1.3公斤的巧克力。不过,无法确定这种差异是否由巴西前总统博索纳罗造成,因为他在疫情期间拒绝在巴西推行居家隔离措施。

  由于新冠疫情和隔离期间养成的习惯,德国人对巧克力的兴趣越来越浓厚。因此,制造商自疫情暴发以来增加了产量也就不足为奇。去年,德国巧克力产量增加1.7%,达到120万吨。对于传统上只在圣灵降临节、圣诞节和复活节才大量消费巧克力的德国而言,这个数字已经相当可观。

  然而,随着通货膨胀率上升,巧克力价格已上涨4.5%。与此同时,围绕健康饮食的辩论之声已经传到了德国联邦卫生部。该部已决定禁止在未成年人收视时段播放含糖过高的食品广告。

  不过,巧克力实际上并不是普通的甜食。巧克力并非垃圾食品,而是值得收藏在博物馆的艺术品。瑞士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博物馆,并由网球世界冠军罗杰·费德勒代言。比利时城市安特卫普也拥有巧克力博物馆,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德国科隆也不甘示弱,于1993年开设了自己的博物馆,尽管没有瑞士巧克力博物馆里9米高的巧克力喷泉,但每年也能接待约60万名游客。(来源:参考消息网)

       红商网优质内容还将同步分发到公众号、视频号、头条号、西瓜抖音、网易号、搜狐号、企鹅号、百家号、好看视频、新浪微博等国内主力流量平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