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学英语一开口就尴尬?T10就是你的发音小帮手!

  每天放学之后,家长们辅导孩子的学习现场堪称是兵荒马乱。所以,现在很多朋友都认为辅导孩子学习就是一个非常头疼的烦心事。一方面是家长的工作确实很忙,工作一天之余,根本没有精力再去照顾孩子的学习。另一方面,家长们脱离学习环境的时间也很久了,他们根本没有办法将孩子所有的问题解疑答惑。面对低年级的作业还好,一旦到了需要学习英语的年纪,很多家长都出现了烦躁的心情。

  毕竟英语作为使用非常广泛的一门外语,确实是非常值得学习的。但是脱离学习环境太久的家长们在面对英语时,也是一脸懵。能够帮助孩子死记硬背住单词本就非常不容易了,更别说能够教他们标准的英语发音了,这简直就是难上加难。不过好在今天要讲的这一款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恰好就能帮助家长们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近期有辅导作业问题的家长们,不妨就来看一看吧。

  学习英语的小孙在遇到阿尔法蛋AI 词典笔T10之前,口语一直是难以直视的。他只能通过最传统的谐音方式,来记住每一个单词的发音。但是在遇到阿尔法蛋AI 词典笔T10之后,他才知道原语原来口语发音还能够测评准确性。而且这个测评系统还运用在中高考里面,这简直让他学习英语的心态暴增。

  据悉,阿尔法蛋AI 词典笔T10,是全新⼀代⼈⼯智能词典笔。目前,市面现存的词典笔多以查询功能为主,但阿尔法蛋词典笔T10内置AI双科老师,不仅能扫,还能教,从被动查中英字词句升级为主动教,帮学生解决英语听说读写、语⽂晦涩古诗⽂等难题。

  当然,除了具备能够扫描跟读单词的功能之外,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还具备可以跟读测评长句子的优势。测评标准和技术采用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开发的测评评分引擎,让孩子跟着考试标准练习,不但可以让孩子掌握每个单词的正确发音,而且还可以掌握每句话的准确读音。这能够直接让每一个孩子远离“哑巴式”英语的学习,能够让他们在大众面前张开嘴,用最标准的英语发音来向大家展示他学习的成果。

  “听说读写、解背查译,对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而言,统统不在话下。”小孙解释,在英语学习中,扫描英语句子,短按“T”键,里面的AI老师就能智能分析,解析英语句法,还有视频讲解疑难语法知识点。

  除了可以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科学合理制定单词背诵策略外,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还采用了中高考机器辅助评卷系统,不用老师,学生自己就能检查作文,书写不规范、词性错误、单词使用、动词形式等知识点智能纠错,相关的批阅结果扫一扫就能看到,并给出书写建议,指导孩子提高写作水平。总之,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作为一个专注学习的工具,从涵盖的学习内容来讲,相当齐全。

  此外,全新重磅升级后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不仅有2000万+词汇量,更支持9门学科同步查。语数外政史地理化生,小初高9门学科实现教材知识点同步学。词典笔通过卡片形式进行系统讲解,提笔就能查到课本对应的知识点,相比书本翻找,让学习更高效。这能够避免了孩子们每天背着沉重的书包从学校与家庭之间来往,并且在寻找知识点的时候也能够更加轻松。

  通过这样科学的学习方式,能够帮助每一个孩子提升学习英语的兴趣。并且也能够让他在记单词和学语法的路上变得更加轻松,何乐而不为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