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拿好大麦植发准备的这份治脱避坑指南,让你不花冤枉钱!

  面对脱发,很多人都是有心无力的,尤其现在网络发达,网上所谓的治脱生发技巧五花八门,很多发友不自觉就入了坑,导致头发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那么该如何避坑呢?

  大麦植发整理了了治脱的几大误区,希望发友们都能够在治脱的道路上不走弯路,不花冤枉钱!

  误区1传统生发偏方坑

  在民间流传最广的生发偏方,毫无疑问是生姜。 从理论上来说,生姜味辛,性微温,含有多种芬芳挥发油,具有解表、发散的功效,所以外用生姜,确实能够刺激局部血液循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头发的生长。

  但生姜中含有提取物6-姜酚,一旦使用不当就很容易出现刺激性皮炎,甚至出现过敏性皮炎,导致局部红肿、糜烂,甚至还会加剧脱发。所以说,生姜抹头皮也许有一定的作用,但是目前很难说是否利大于弊。

  而且,像雄激素脱发等多种类型的脱发,都不是因为血液循环而导致脱发,所以生姜抹头发很难起到生发的效果,反而有可能错过治疗脱发的最佳时期。

  误区2脱发意味着肾虚

  肾虚脱发只是中医分型的其中一种症型,而在生活中的那些不良生活习惯、精神压力过大、身体器官功能损坏等都会诱发脱发。

  单从中医层面来讲,脱发与我们的肺、肾、肝脏等都有关系,但并不是必然的。补肾益肝的方法在一定程度上或许能够促进头发的健康,但是它们并不能够真正解决脱发的问题。所以提醒大家不要早期直接使用大量补肾药物,避免后期适得其反。

  误区3做好控油就可以治脱

  出油,是脂溢性脱发的一个特征。所以很多人认为出油多会导致毛囊的堵塞从而造成脱发,如果能控制住出油就能够止脱。

  其实出油只是脱发的一种表现,其主要原因还是在于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然后会被体内的5α-还原酶生成DHT,直接攻击毛囊,导致毛囊萎缩坏死,然后就有了脱发的现象。只是简单的控油,其实是不可能抑制住脱发的。所以,想通过在洗头发这件事情上投入大量的精力、金钱、时间,从而来实现脱发的改善,是不太现实的。

  误区4总想短期内就能治好脱发

  很多发友常常听信夸大宣传,相信短期内就能治好脱发,从而频频中招。众所周知,非那雄胺和米诺地尔是目前针对早期脱发有效的药物。一般来说,用药需要六个月左右,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看到一个比较明显的效果。

  所以治疗脱发,首选发友要接受脱发改善见效时间较长的这种情况。切记不可轻信市面上所谓的治脱效果见效快的产品,有可能到最后既浪费了钱,还耽误了治脱的最佳时机。

  当出现脱发问题时,请选择去大麦植发这样的正规医院进行专业的毛囊检测,根据检测结果进行对症治疗。避免自行治疗,导致“财”、“发”两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