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奶粉怎么冲才是正确的?你真的会给宝宝冲奶粉吗

  每一位女性在成为妈妈之后,都会变成生活中的“优等生”,因为她们要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学习各种与育儿相关的技能与知识。仅仅是在选奶粉这一环节,也要储备大量的知识比如要学会如何选奶粉,知道什么牌子的婴儿奶粉好,还要了解奶粉怎么冲才是正确的。因为掌握奶粉的冲泡方法与技巧,正确冲泡奶粉,才能让宝宝充分吸收奶粉当中的营养。那么,奶粉怎么冲才是正确的呢?

  冲奶粉看似简单,其实有一个比较复杂的流程,包括正式冲泡奶粉之前对奶瓶奶嘴进行消毒,以及正确的量取奶粉,掌握好温水的用量,严格按照奶粉罐身上的说明掌握好奶粉与水的比例,先放水再放奶粉,冲泡的手法也要正确。在这个过程中,最关键的两步就是掌握好水温与冲泡方法。

  冲奶粉用45o左右的温水最合适,这样既可以确保将奶粉冲泡开,同时也可以避免因水温过高破坏奶粉当中的活性成分与营养;在冲泡手法上,大家尽量不要用力摇晃奶瓶,可以轻轻上下晃动,或者是用双手揉搓奶瓶,这样可以避免奶粉当中进入空气,产生气泡,进而也能减少宝宝出现腹胀、便秘情况的可能性。

  解决完“奶粉怎么冲才是正确的”这一问题之后,我们再来看一下大家所关心的核心问题——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上的婴儿奶粉品牌众多,究竟什么奶粉好呢?其实,大家在选奶粉的时候认准大牌子,优选奶源来自世界黄金奶源地,且配方营养全面均衡的奶粉即可。这里推荐大家了解一下荷兰奶粉皇家美素佳儿。

  皇家美素佳儿是荷兰皇家菲仕兰旗下一款高端乳铁蛋白奶粉,直取母公司位于荷兰黄金奶源地天然牧场内的生鲜乳为奶源,液态罐装一次成粉,既可以保留奶源当中的营养与活性成分,也可以减少二次加工可能带来的污染,同时它还以近零损级工艺锁留了第一层奶源精华当中的天然乳脂因子,亲和宝宝肠道,可以助力消化吸收,为肠道健康带来保护。

  作为一款含乳铁蛋白的奶粉,皇家美素佳儿还具备乳铁蛋白含量超高的优势,据了解,其配方当中乳铁蛋白的含量高达450mg/100g,超群含量的乳铁蛋白,可以为宝宝带来非凡保护力,帮助宝宝get由内而外的强大,从而更好地抵御外界伤害。

  友情提醒:在冲奶粉这件事上,大家不仅要知道奶粉怎么冲才是正确的,也要知道奶粉冲好了可以放几个小时。一般来说,冲好之后孩子没有喝过的奶液,常温下放置不得超过两个小时,而孩子喝过但却没有喝完的奶液,最好在一个小时内让宝宝喝掉,以免细菌污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