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一辅导作业就鸡飞狗跳?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是法宝!

  孩子的学习一直是家长最在乎的事情,恨不得尽自己所能将最好的奉献给孩子,这也让越来越多辅助教育的产品诞生了。其中体积小巧、功能齐全的词典笔成为了很多家长心中的学习单词必备。

  在众多的词典笔品牌中,安徽淘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第三代AI词典笔——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其支持2门语言全面学、5门学科查难题、9门学科知识点同步查,可为用户提供高效智能学习体验。

让你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很多孩子在学习中都是通过死记硬背一些知识和数据,这样的确可以解决大部分问题。但问题是孩子的大脑不是这样工作的!这样只会让孩子学习一步步陷入被动,孩子会从主动学变成被动学,从想要学变成需要学,从需要学变成不想学,最终走向“厌学”。

  而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内置的AI知识图谱学习法,关联知识点,触类旁通学,省时又高效。在汉字学习过程中,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可以通过字族、文学、文化,构建汉字知识图谱,让你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在英语单词学习过程中,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则可以通过英语单词的词根词缀法、词态变化等,构建单词知识图谱,让孩子学一个词的同时,顺便掌握相应的派生词、衍生词。这不仅大大提高了孩子的学习效率,还有效提高了记忆质量,让学习事半功倍。

搭载了非常多的教育资源

  目前,市面上大多词典笔还停留在扫词查询阶段,只是单一的查词翻译,而不能做到多学科知识学习。在日常学习中,孩子如果要背诵知识点,抱着各学科课本不仅沉重不方便,而且知识点零散,想要找到想要的知识点,还得费时费力查找一番。

  为了能够丰富学习的场景,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为用户搭载了非常多的教育资源。其中就包含了小学、初中、高中的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道德与法治9门学科,让学习的效率大幅度提升。

  同时,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和化学5门学科中,孩子遇到难题,只需用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扫描题目,不出答案,输出题目背后的知识点,避免抄袭。视频讲解的同时,还能举一反三输出同类题型,让孩子反复练习,直至完全掌握。

让产品发挥更大的功能价值

  在对英语学习的过程中,单纯的词汇学习、句子学习是不够的,听力同样重要。因此,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采用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和国家语委认证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同源技术,让产品发挥更大的功能价值。

  而在英语学习方面,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内置英语AI互动课。其中,“AI跟读”对教材单词标准发音,智能评分同步纠正;“中英机器翻译”帮助孩子理解课文释义,搞懂字词句篇章; “AI语法解析”帮助孩子学懂课文语法,掌握关键知识点。

  围绕小学阶段写作需求,科协作家、人大文学博士联合开发语文写作指导内容。基础、进阶、大师三大模块,循序渐进科学提升。内容涵盖60+写作问题,200+写作技巧,500+写作示范,让孩子“站在专家的肩膀上”,规避写作陷阱,掌握写作窍门。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内置的《汉字文化字典》则能通过动画、图片等形式追溯汉字演变过程。从文字到文学、文化,系统传授汉字知识,全面提升文化素养。

  其实对于学生来说,他们非常需要有个好的学习方法和技巧。而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就如同学生的贴身家教,在它的帮助下,孩子们就可以掌握良好的学习技巧和方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