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原料法国进口,这款护肤产品适合各类肤质

  水是生命之源、是生存保障,亦是肌肤长久保湿、保持弹性、年轻态与光泽感的密码。尤其冬春交替的时节,寒冷与干燥尚未完全褪去,脆弱敏感肌肤仍然面临着缺水的威胁,起皮、泛红等状况更是层出不穷。而在这特殊时节,这款由多种保湿原料打造而成,既能温和补水持久锁水的同时还能滋养修护的真珠美学护肤产品——水润多效保湿面霜。

水润多效保湿面霜

水润多效保湿面霜

  作为国产轻奢品牌真珠美学,是诸多明星护肤产品中的一份子,水润多效保湿面霜所采取的各种原料皆借助全球直造的供应链网络、从世界各地收集而来。这些原料不仅赋予了面霜出色的滋养、修护、补水效果,其纯真自然、温和友好的特性更是让各种肤质的女孩都爱不释手,敏感肌女孩也能摆脱换季困扰。

  作为一款不挑肤质的护肤产品,水润多效保湿面霜的成分无需质疑。这款面霜提取自天然橄榄的橄榄角鲨烷为核心成分;橄榄角鲨烷拥有绝佳的护肤功效,能与肌肤皮脂膜融合,补充流失的皮脂,并强化肌肤的自我保护能力,帮助肌肤锁水保湿。肌肤赖以维持弹性的胶原蛋白,也能通过这款护肤产品得到补充:面霜中富含的牛油果树果脂,具有补充肌肤缺失胶原蛋白的作用,解决用户肌肤缺乏弹性的问题不在话下。

水润多效保湿面霜

水润多效保湿面霜

  除此之外,定格年轻更是这款护肤产品带给女孩们的意外惊喜。这款水润多效保湿面霜中添加了大西洋北海岸纯净掌状海带中萃取提炼出的天然糖类,能促使胶原蛋白合成,减轻皱纹,延缓衰老痕迹。此外,面霜中的水解酵母、透明质酸钠等成分也进一步加强了这款水润多效保湿面霜的补水保湿效果。一款护肤产品,集合抗衰老、补水、保湿、修护等多重作用。有了这款多效纯真的真珠美学水润多效保湿面霜,肌肤不再受季节困扰、不再被缺水、衰老化折磨。

水润多效保湿面霜

水润多效保湿面霜

  这款护肤产品的质地润泽薄透不粘腻,非常滋润好吸收,肤感舒适。每日早晚洁面爽肤后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颈部并稍加按摩,感受柔滑细腻的霜体在肌肤表面慢慢融化。坚持日常使用,不知不觉间,肌肤水润充盈,弹力饱满焕发光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