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得了前列腺炎别着急,用前列康治疗保养不易复发

  前列腺是男性很重要的一个性腺,其隐藏在男性盆腔深处,不到20克重,它每天最主要的工作,就是默默排出最多两毫升的前列腺液,以此保护主人的尿道健康,再顺便参与精液的生成。一旦前列腺发炎,那除了会有排尿阻碍症状之外,严重了还会诱发一系列的并发症。看似不起眼的疾病,其实是很有门道的,也是男同胞最容易忽视的疾病。

  根据数据显示,我国目的前列腺炎发病率报告约为6%-32.9%。这意味着,每3-4个中国男性中,就有一位会在人生中的某个阶段患上前列腺炎,并且呈现出越来越年轻化的发病特点。那么,前列腺炎是如何引起的呢?

  首先,不良的生活习惯很容易导致前列腺炎。男性一旦有不良的生活习惯,如饮酒、吸烟、久坐等不良的生活习惯,就容易引发前列腺炎,因为这些行为会让前列腺长期保持充血状态,从而引发炎症;其次,其他疾病也有可能引发前列腺炎,当患有龟头炎或尿道炎等炎症时,尤其是前列腺附近的器官受到感染时,就容易因为细菌感染导致细菌性前列腺炎。

  对于前列腺炎来说,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最佳良方,不要认为自己症状不严重就一直拖延治疗,这也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表现,会导致症状加重,让治疗过程更加繁琐。另外,想要彻底解决前列腺炎的问题,要采取“三分治七分养”的策略:

  首先,如果是因为细菌侵入而导致的前列腺炎,则可以首先采用抗生素消炎。而且,应该先到医院取前列腺液进行细菌培养和药敏实验。一是看有无致病细菌感染,究竟是什么病菌作祟;二是根据药敏实验结果,选用合适的抗生素。

  其次,除了抗生素之外,要采用联合用药方法,这样效果更好。比如可以选择前列康这类中成药联合用药,进而达到帮助利尿通淋、消炎止痛的作用,同时对前列腺炎的症状改善也有一定帮助。

  前列康作为临床上治疗前列腺炎的代表性植物用药,选材天然配方安全,无毒副作用,经过三十多年的市场检验,见效快效果好,可以长期服用,对于治疗前列腺炎后的持续养护有很大帮助,且按疗程持续服用后更可以有效防止前列腺炎的复发。

  前列腺炎并不可怕,科学的治疗、用药就能更好的去抑制症状,让前列腺炎得以恢复。更重要的是,平时注意不要久坐、多走动、避免不洁性生活、少吃刺激辛辣食物、减少憋尿次数,就能有效保护前列腺,跟前列腺炎划清界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