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华为P60系列首发全新智慧搜索,新增云盘文件与语义搜索图片功能

  3月23日,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了HUAWEI P60系列、HUAWEI Mate X3折叠屏系列和众多全场景新品。全新的智慧搜索为HUAWEI P60系列手机带来了更简洁的界面交互、更智能的自然语言搜图以及支持云空间云盘文件搜索能力和智慧的搜推融合新体验。

  视觉简约纯净,操作高效顺畅

  全新的智慧搜索将界面内容卡片化分区,降低每个版块的信息密度并增加卡片间的留白,使界面更干净清爽,让用户聚焦于搜索本身和简约精准的信息触达。智慧搜索还融入了大量人因研究成果,在细微的调整中实现科学与美学的统一,如搜索框下移至底部,完美契合用户持机习惯,单手输入也能行云流水;搜索中新增最佳匹配区,每次输入的关键字/词都会自动联想并动态配对最佳结果,简化输入过程,实现高效触达。

image.png

  聊天文件不怕“丢”,跨设备一搜即达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经常会用微信、QQ等社交软件收发办公文件,虽然便捷但总会遭遇文件过期的窘境。智慧搜索结合华为云空间,支持桌面下拉即搜云盘文件,华为手机用户只要开启华为云空间的云盘同步功能,后续只需下拉桌面进入智慧搜索,就能搜索保存在云盘内的文件。不论社交传输文件还是云盘备份文件,何时何地随用随取。并且基于同一个华为帐号,手机在线编辑后的文件也可以同步到各个设备,多端协同,在外办公变得轻松又高效。

  *目前云盘文件搜索支持华为智慧搜索12.0.8及之后版本,后续将陆续推送更多机型体验。

image.png

  自然语言搜索更懂“你”,一键定位美好回忆

  我们想要查找本机图库里的某张具体照片时,通常习惯都是输入单个词汇来查询,面对“身份证”“猫”这类明确的标签倒还好,若是相册里有大量类似主题的内容便会大海捞针。

  在HUAWEI P60系列手机发布会上,华为展示了基于多模态大模型技术的自然语言图片搜索能力,支持智慧搜索、图库和小艺语音等多入口体验。通过融合华为手机系统级AI能力与搜索引擎能力,搜索引擎能读懂用户的意图。比如输入“围炉煮茶”“山顶看日出”“去年在长白山滑雪”等描述性的长语句,即可精准搜索到本机的相关照片,实现更懂“你”的智能搜索,无需在海量图片中苦苦寻觅,轻松“定位”美好时光。据悉,该功能预计于五月份上线。HUAWEI P60系列手机用户将率先体验全新的智慧搜索,未来将陆续支持更多华为机型,为华为用户带来简约、纯净、智慧的全新搜索体验。

image.png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