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民意调查:超三分之一美国人考虑购买电动汽车

  一项最新民意调查,略高于三分之一的美国人会考虑购买电动汽车作为下一款更新车型。于周一完成的为期7天的民意调查发现,34%的受访者会考虑电动汽车。其中,50%的民主党人表示他们会考虑购买电动汽车,而26%的共和党人和27%的独立人士表示也会考虑购买。

  目前,美国有80多种电动汽车在售。2022年,电动汽车占美国总销量的近6%,去年电动汽车销量增长了60%以上。

  美国政府也表示,希望到2030年销售的所有新车中,将有50%是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特斯拉(TSLA.US)是美国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但其他畅销车型也包括福特(F.US)的Mustang Mach-E SUV、通用汽车(GM.US)的雪佛兰Bolt和现代汽车的Ioniq 5.

  民意调查发现,56%的受访者愿意为购买电动汽车支付不超过49,999美元的费用。8月,拜登政府增加了7500美元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并大幅扩大了其他电池和电动汽车制造激励措施,以将该行业向电动转型,但目前电动汽车的价格仍远高于5万美元大关。

  民意调查还发现,35%的美国民众希望电动汽车每次充满电后可提供500英里或更多的续航里程,但目前很少有电动汽车能够提供满足需求的续航。另有37%的民众希望续航里程数至少为300英里。

  而随着拜登政府采取新的法规来加快从汽油动力汽车的转型,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们正斥资数千亿美元开发电动汽车,以及电池和原材料来支持电动汽车的生产。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美国环境保护署计划将提出新的、更严格的法规,以在至少到2030年的期间限制汽车的排放。但可能存在的一个问题是,美国环保局的新规定是否与加州在2035年前大力推广零排放汽车和逐步淘汰新型汽油动力汽车的努力相一致。

  截至目前,拜登尚未对加州到2035年逐步淘汰新型燃气动力轻型汽车的计划表示支持。

  据悉,该项在线进行的民意调查对全美共4,410人进行了调查。(来源:智通财经AP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